第5集的最後,言鐵男幫沈若薇擋了一拳 ,臉受傷了 ,沈若薇看他臉上的傷口,被楊凱中看到,背面看起來,很像在接吻…

我的完美男人 第6集 20110527台視播出:言鐵男要和倩倩成為同事

沈若薇介紹言鐵男說:「他是我鄉下來的表哥。」楊凱中:「表哥?」

沈若薇:「不是說不會妨礙我們約會嗎?怎麼突然跑回來?」「是不是真的擔心我被追走啊?」「好像每次我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是你來救我的…」

06沈若薇言鐵男.JPG

言鐵男:「這證  明一件事」  沈若薇:「我們很有緣。 」

言鐵男:「不是,妳是個非常會惹麻煩的人」

 

楊凱中Melvin:「妳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倩倩: 「你是我見過最完美的男人。」

楊凱中:「這是我這一輩子聽到最好聽的奉成老闆的話。」06楊凱中倩倩.JPG  

 

倩倩:「是你自己說相信我的判斷力的,要是你認為我的決定不ok, 那下次這種事情你不要再問我了。」(哪有下屬對老闆說話這麼兇,分明是吃味~楊凱中不喜歡倩倩用「完美男人」來下雜誌標題形容他…)

楊凱中Melvin:「Karen…」 倩倩:「我要下班了。」

楊凱中Melvin:「妳不是每天都加班到很晚嗎??」 (那是為了喜歡你,老闆…)

倩倩:「因為我再也不想做一台PDA!」

沈若薇對言鐵男說:「憑你這張帥臉,已經贏了在座大部份的男人。」「你現在缺乏的是實戰經驗,還有自信,我們女人不是那麼難被搞定的。」

言鐵男去相親…參加speed dating, 多認識女人,才懂得和女人相處。

言鐵男搶著說:「我是Bryan」 主持人來阻止了,說:「這位先生,時間都還沒開始,請您不要破壞我們的遊戲規則。」

 阿不過都在聊蘭花怎麼種,超無聊的,女人怎麼喜歡?每一個對像聊5分鐘,時間到換下一桌。不過最後言鐵男終於在相親時說出體貼女性的話。

 

超完美整型醫院的院長,答應沈若薇提出男性全身整型客戶 結合 維那斯男性保養品公司的合作計畫…

李黛西:「妳剛剛跟院長講的,根本就是胡扯!」(指著雜誌!)「妳連一點實力都沒有。」

沈若薇:「好,我就給妳個機會,讓妳看到我的實力。」

 沈若薇去維那斯保養品公司,和Melvin討論合作事宜,這時Melvin也順便向若薇告白了,但沈若薇拒絕了。

06找新人.JPG  

Melvin:「剛好我們企劃部要找新人,你有沒有興趣…」「但是你要先從實習生開始做」

言鐵男Byran猛點頭,因為可以和倩倩一起工作啊~(不過倩倩 很不高興,雖然她還不知道Byran就是言鐵男。)

 我的完美男人第5集最後 和第6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