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曾強說著雲今 是小小的瓜子臉,長得很清秀,眼睛彎彎細細的,鼻子挺得很秀氣,嘴巴小小的,唇中還有唇珠…妳是那種小家碧玉型的,和心萍那種美豔型的完全不一樣……時,其實雲今 早不知神遊到哪裡了?她看著妹妹雲芝,雲芝小她3歲,一生出來就特別討家人的喜歡,爸爸媽媽總是比較關注妹妹,也是啦!妹妹比較會撒嬌,動不動就要爸爸、媽媽 抱抱、親親之類的…連她自己也都很喜歡妹妹。

這對姊妹長得頗像,只是妹妹雲芝的眼睛比較大,看起來精神奕奕,而且雖然小三歲,但個頭不輸姊姊,可見是個健康的女孩…

「雲今?」「雲今?」鄭申覺得雲今完全都沒有反應,但他揹著她也看不到什麼,於是故意震動一下身體…

「幹什麼?你怎麼這麼晃?」雲今被震得回神了

「我以為妳睡覺了」鄭申接著故意說「如果妳真的被我揹到睡覺,那也太可愛太有趣了!」

曾強說:「就我們一直聊,妳也不看我這邊,頭撇過去,也不知妳怎麼了,鄭申才會晃一下」

「哦!那你們剛剛說什麼??」雲今真的沒聽進去~ "真不討喜啊" 這兩個男生心想…

「一定是聊超無聊的事,我才會注意力分散」

「我們是說妳很可愛、很清秀、是個小美人啦!」曾強再補充

雲今說「果然無聊,如果你們說我又酷又帥,我就會集中精神聽你們怎麼形容我的酷和帥!」

「說妳有多帥?那還有什麼可以聊的?就是要說妳可愛才有意思嘛!」鄭申說

「你們又要讓我恍神了嗎?」雲今 回

 

「好了,好了,我家到了,放我下來」雲今 拍拍鄭強的背說。

「不用揹妳到電梯門口哦?」鄭申 問

「不用了,等一下還要跟管理員打招呼、說些理由,太麻煩了?這樣就可以了」,接著,雲今就叫著:「阿芝,快來扶我…阿芝!」

雲芝跑到鄭申這邊,準備接姊姊,說:「我們到家了,姊,妳還ok吧?」

「嗯,扶好」雲今要鄭申慢慢蹲下來,好讓她不痛的左腳可以先著地,然後右上臂再搭在妹妹身上。

「謝謝你們」

鄭申說:「不客氣」

雲今對鄭申點點頭,並微笑著轉向曾強說:「希望下次遇到你們,可以是個好日子,我是說…對我來說是個好日子。」「bye-bye囉!」並又叫著:「小料、阿呆,bye bye!」;當然雲芝也和他們道別。

------------------------------------

鄭申揹著雲今走回家,雲今、雲芝和曾強等4個人有說有笑…這一幕,鞍東都看在眼裡。剛好,鞍東媽媽滷肉時,醬油不夠了,鞍東下樓買,正準備走出大樓管理室,就看到這一幕。

「那4個人不就上週揍我的那些嗎?阿今姊姊怎麼和他們這麼好,還讓其中的一人揹回家?」鞍東心想。

鞍東看到雲今被雲芝撐扶著,原來她不方便走,於是趕快衝去…「阿今姊姊,我也來扶妳。」

「怎麼這麼剛好,你也下樓啊?」雲芝問

鞍東答:「嗯,我要幫媽媽買醬油,我等一下再買,先送姊姊上電梯。」「怎麼阿今姊姊的腳受傷了?」

「不小心扭到,應該回家把腳伸直,熱敷一下,就不會這麼痛了!」雲今 說

「那…那4個人…我是說三9那些人…揹妳…」鞍東吞吞吐吐的說

「剛好遇到他們嘛!他們就硬要揹我啊~我也不想,可是拗不過嘛…就這樣被揹回來了。」

「阿今姊姊,如果到星期一妳的腳還是很痛,讓我揹妳上學吧!」鞍東直爽的說(他實在不怎麼喜歡那4個人揹著雲今,大家還有說有笑的樣子)

雲今大力拍一下鞍東的肩膀,「你怎麼這麼說?我的腳一回家休養,就會好的,我才不要被揹到學校去,這麼窘,一點都不帥!」。

電梯門開了,雲芝扶著雲今入電梯,鞍東在外按鈕讓門持續開著…「byebye」雲今雲芝說玩,電梯就關上。

----------------------------------

趁著爸爸還沒下班,一定要把右腳處理到至少比較不痛,不然就又被唸我太粗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