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決定愛上你,明明第6集最後,宋杰修向林小如告白了,她是最值得的人。而且還深吻喇舌~06宋杰修林曉如2.JPG兩個人,也真的上床了!

但隔天一早,唐艾薇會把門開起來,進了宋杰修和林曉如的住房(而狗仔卜學亮正躲在一邊跟拍唐艾薇的行縱),宋杰修醒了,原本還想跟林曉如聊「昨天晚上我們…」怎麼樣之類的,可是棉被撥開,竟然是…唐艾薇…??一頭霧水的宋杰修!06宋杰修艾薇.JPG

怎麼會這樣??林曉如呢??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7集 台視 20110529播出:唐艾薇 要林曉如馬上離婚。

07宋杰修艾薇.JPG

宋杰修:「昨天晚上我們兩個???」艾微:「你說呢?」(神秘的微笑…)

不行,宋杰修一定要找到有關林曉如和他上床的證據,找到了,一個釦子,昨晚他扒扯開林曉如的衣服時,掉在房間的,宋杰修拿給林曉如看…07宋杰修林曉如.JPG  

宋杰修:「這是妳的嗎?」林曉如想到是昨天上床時…扒衣服掉落的

宋杰修是當著唐艾薇的面前,問林曉如的,07艾薇宋杰修.JPG  唐艾薇真的很不放心這兩個人…

 

林小如:「我只是被他合約綁架的肉票而已,時間一到,他就會放我走了。」

蔡孟均(鍾欣凌):「妳知不知道這叫做"斯得哥爾摩症候群",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肉票也有可能愛上綁匪。」

 

林小如:「我們只是合約上的關係,所以應該保持安全的距離。」「不應該妨礙彼此的…性生活…」

宋杰修:「那妳幹麻一個人就這樣走了,留下一封信。」「性生活??」

 -------------------------------------------------------------

第一名模唐艾薇不倫戀曝光了…對象是之前傳出緋聞的已婚室內設計師宋杰修。07艾薇宋杰修2.JPG  

而艾薇也自己招開記者會…但在開記者會之前,她先call了兩個電話,一通給林曉如,一通給宋杰修!

艾薇私下撥電話給林曉如:「就拿"假結婚"的合約,當作證據好了。等記者會結束後,請妳立刻跟杰修離婚。」 07林曉如艾薇.JPG  

艾薇又打電話給宋杰修:「我想要你在記者會的現場,聽見我向全世界說,我唐艾薇心裡面愛的,一直都是你 宋杰修。」

在記者會上,原本艾薇是要承認宋杰修,艾微:「我不是第三者…」

八卦狗仔 卜學亮:「妳都已經被我拍到妳和宋杰修開房間了,妳有什麼好說…」07艾薇Rickie.JPG  

Rickie解圍了…他看著卜學亮拍出來的照片那男人不清不楚,又沒拍到房號,就表示和艾薇開房間的人是我,Rickie!他假說兩人因拍戲而相愛,現在正in love當中,憑他是影帝的身份,如果不是真的,幹麻要承認呢? 

 07宋杰修艾薇2.JPG

艾薇當面對杰修說:「從今以後,我不會向以前一樣,自私的要求你為我付出。」

宋杰修:「艾薇…」 (可是現在的宋杰修看艾薇的眼神沒有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薇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