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5集 20120826:Vivian郭雪芙就是要槓上羅思儀
05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dream girls有不和嗎?》
鐘小可(李毓芬)來光強 外送咖啡,卻在電梯門口翻倒在千金女Vivian(郭雪芙)的限量鞋子上…
「對不起……」鐘小可連忙幫Vivian擦鞋
羅思儀看到了…就是那個瘋子,和她搶買領帶的女人…

04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Vivian是來視察光強的,在蕫事長吳建樹的辦公室,羅思儀又看到她…原來,她Vivian就是副總高丞寬的女朋友
Vivian說:「該不會『和高丞寬一起出差的秘書』就是妳,羅思儀吧?!」

鐘小可對羅思儀說:「對這個又高又帥,混身充滿霸氣的高丞寬,妳有沒有心動?」
羅思儀:「妳忘記他女朋友是大老闆江楚濂的獨生女,我的工作都快謝謝再聯絡了,心動?我看心痛還差不多…」

現在Vivian也是羅思儀的上司,要小心,不然羅思儀工作不保…

吳建樹:「高丞寬,你的企劃案,我都已經用過印了,趕快把企劃案送出去…」
高丞寬跟羅思儀問:「還少了什麼?」
羅思儀:「團體保險單…糟糕,剩下不到15分鐘,怎麼辦?」
高丞寬快開車載她…飆速,警察來開單了。
終於最後送上企劃案,但…這兩個人都淋得全身溼,高丞寬載羅思儀去他家換衣服。

高丞寬看著羅思儀嘴唇上的牛奶,突然…很想就這樣子給他吃下去,兩人了要kiss了嗎?沒有啦!臨時煞車…拿衛生紙給她…
高丞寬溫柔的幫羅思儀擦擦溼溼的頭髮…
Vivian 突然開門進來:「高丞寬,爹地要我拿這文件給你…」傻眼,高丞寬和羅思儀竟然這麼好!

Vivian看到高丞寬對羅思儀溫和又很照顧她的樣子,醋味大發(她不是不愛高丞寬嗎?大概是受不了"輸"的感覺,所以怎麼樣也要把羅思儀從高丞寬身邊拉開)
「我的男人,妳不淮碰!!!」「妳馬上給我出去…」拉出羅思儀…「出去!!!」

羅思儀並不想這麼認輸:「江小姐,請妳不要這樣子」羅思儀的手錶被扯下來,摔破了。
高丞寬制阻了:「我叫妳不要鬧了!聽到了沒有?」

Vivian真傻!她愈阻止高丞寬和羅思儀,只是讓這兩人感情更加溫。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5集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eWiGFT4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