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 第5集 20120823:李怡華開始積極相親,真愛不過七個人
05集花是愛劇照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Albert(陳乃榮)是李怡華的大學學長,追了她10年了,突然來電…李怡華當然要去約會,來向白宗祐證明,有人要她的!
但白宗祐還是來搗蛋…
Albert陳乃榮:「這位是???」
李怡華:「…」
白宗祐:「你好,我是李怡華的男朋友。」

李怡華心想:為什麼我每次出現時,白宗祐都會出現,到底怎麼樣擺脫那個渣男?!
「白宗祐,你不要再來鬧我了,好不好!」
「我決定了,不能再讓他左右我的人生,我要向波曼教授講的一樣,從被動轉為主動,從獵物變成獵人。」
開始叫吳小璐幫她找對象聯誼相親(中邪了!)。

聯誼的對象真糟糕,還有老阿伯…龐克族
李怡華慘哭:「真的被白宗祐那個渣男說中了,我就是那種讓人家覺得很難相處、很沉重的女人!!」「就是那種永遠都找不到幸福的女人…」

或許幸福來囉?!李怡華走路不小心撞到一個還蠻有型的男人--紹謙…態度很誠懇的樣子。
李怡華心裡覺得這個不錯,再來約會吧!
竟然在約會時,白宗祐又出現了:「如果沒算錯,我剛好是第7個,剛好是真愛耶~」
李怡華超無力的……

就在白宗若想要再以「沒有遺憾的旅行」來邀請李怡華,就在要向李怡華索吻之後……李怡華拒絕了,因為沒有遺憾的旅行之後,就是分手,真正的愛情,就是會有傷心,會有遺憾的。
(以上白宗祐、李怡華對話的一句句,都被第7位相親者--紹謙,聽在耳裡。)

而李怡華巧遇前男友黃騰浩,已經結婚、生子了…他說:「真愛需要"衝動"!」

李怡華對白宗祐開口了:「如果,你現在能對我說『我愛妳』。」「也許,就沒有這麼難了。」

下一週,白宗祐的舊朋友--紹謙,就會開始展開追求李怡華的行動了。
花是愛 第5集 預告: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2012/08/04-what-is-love-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