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集最後播出,言鐵男為了要捥回倩倩的心,改變自己的外表,讓沈若薇幫他整型,他住在沈若薇的家中(現在算是沈若薇的同居人),然後搭配運動減肥、飲食熱量控制,加上整型,半年後,言鐵男改變成這個樣子了…連走路遇到倩倩,倩倩也認不出來。(但他還沒真正和倩倩相認)。04整型後的鐵男.JPG     

我的完美男人 第5集 台視20110520播出 三立重播:言鐵男出現在甄選會現場

倩倩:「你該不會想追求沈醫師吧?」 (倩倩好失落啊~~)05Melvin楊凱中倩倩.JPG

Melvin楊凱中(路斯明):「對啊,我是想追她。我一直把妳當作朋友看…妳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倩倩還是很有風度的說: 「沈醫師是一個聰明又謹慎的女人,要追她…不能操之後急」(吃緊弄破碗啦!)

 

左眼比右眼高0.2公分的男士說:「妳還記得我嗎?」

沈若薇:「你就是那左眼比右眼高0.2公分的先生吧?」

左眼高男士說:「我們來猜猜跟沈小姐約會的這位男士,到底跟我們所謂的完美男人,差多少?」

言鐵男現身了…,他說:「你對我的女人有意見嗎?我是沈小姐的男朋友…」

05言鐵男沈若薇.JPG言鐵男:「我最討厭這種會欺負女人的男人…」

沈若薇:「謝謝你,幫我出一口氣」(假扮我男友!)

 

言鐵男想:「我現在這樣應該還可以啊~怎麼樣的男人才是她(倩倩)喜歡的類型??」

倩倩喜歡她家的總經理Melvin楊凱中……倩倩接call手機說:「你不能來啊?」

Melvin楊凱中:「不虧是我的助理,我還沒開口妳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言鐵男在花痴自戀了…他問某女人:「妳覺得我長得怎麼樣?」

女人:「還蠻帥的啦…」

言鐵男:「那我可以當妳男朋友嗎?」

女人:「你呦~」用包包打他的臉「你不要覺得自己長得很帥,就可以在街上亂把妹!」。

 

沈若薇:「作什麼白日夢啊~看你口水就快要流出來了。等甄選會結束,我就會安排你(言鐵男)跟倩倩碰面,你現在呢就站在門口等我,別到處亂跑,知道嗎?」

言鐵男:「知道」…可是人還是衝入甄選廣告男性保養品 素人模特兒的現場。沈若薇看到了,當然倩倩和Melvin楊凱中也看到了,因為他們是甄選會的評審。05言鐵男衝入甄選會.JPG

該不會…最後男性保養品的廣告代言人是…言鐵男??

 第6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