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耀輝第29集:淑君haru無法接受耀輝失憶這件事,她快支撐不住了,她必須向賢哥坦承這一切!

老孫就是帶走劉金豹的女人兒子,他也知道劉金豹在找他了。

艋甲耀輝第28集 華視20110519播出:原來燿輝失憶了

剛剛查詢才知,原來小燕子,就是果凍姊姊,我真的對東森yoyo很陌生。

Haru確認燿輝就在老孫牛肉麵賣蝦球麵,燿輝也有看到淑君haru,卻傻呼呼的看著,也不知來跟haru說話。haru透過facebook告訴文浩燿輝在賣麵。

不過,有歌迷和haru在老孫牛肉麵合照,被劉金豹知道了,老孫…以前帶走他老婆和大兒子的男人就姓"孫"…劉金豹的老外保鏢麥克也在找這家麵攤…。

而文浩和阿成終於找到燿輝了,可是燿輝認不出他們,原來燿輝失憶了。 (大概那時摔落山谷而腦傷的吧!)26那維勳阿國陳燿輝2.JPG

艋舺燿輝第27集 華視20110518播出:淑君找到燿輝了!

HaRu吃了一口蝦球麵…就是那個味道,她林淑君在屏東時,和陳燿輝一研發的泰好吃 超蝦麵…延著阿國說壹週刊雜誌的排隊美食,找到老孫牛肉麵,看到陳燿輝了!淑君終於親眼看見燿輝了。

耀輝所在的這家麵攤招牌是「老孫牛肉麵」,老孫就是那維勳…讓我聯想到:天魁幫會長劉金豹,他的老婆麗華和大兒子 "子文"離家出走,當初是她們是跟著姓"孫"的人走…所以劉金豹一直認為他失蹤的兒子叫做「孫子文」…而那個帶走他老婆和兒子的人,和這個賣麵的老孫,有關聯嗎??

當然淑君也找到呂文浩了,因為她剛好手受傷(被變態歌迷割的),趁機找全能醫院讓呂文浩看病,他們以後要在facebook聯絡,呂文浩的代號叫做「橘子汽水」。

艋舺燿輝第26集 20110518華視播出:陳燿輝終於出現了,在那維勳的牛肉麵攤子賣麵!

 26那維勳阿國陳燿輝.JPG   

天魁幫裡,負責開車的小弟--莊正國(阿國),外出排隊買麵,這家牛肉麵攤子,小小爛爛的,生意卻很好,是那維勳老伯開的,脾氣不好,助手長毛正是陳耀輝!!阿國買2碗「蝦球麵」回去天魁,一碗給劉子賢吃,一碗給劉天豹吃,天豹不吃,留給Haru吃…Haru因為知道耀輝失蹤,心情不好也吃不下!沒吃…

俏護士詹益姍被流氓偷襲,帥氣外科醫生呂文浩來救她,而三連幫的老二 許富成也來救她…看樣子,阿成是看上的姍姍了!

牛肉麵老闆那維勳回家看報紙,登「陳燿輝尋人啟事…」,阿不就是「長毛」嗎?

姍姍去HaRu台已西門町的限量海報簽名會的現場,要HaRu薯名:「我的全能醫院的護士」,  Haru驚奇看那張海報,是她快遞給陳燿輝的海報,怎麼在這護士手裡?Haru問說:「全能醫院?那妳說的醫師是…」 「呂文浩!」26姍姍HaRu.JPG

正巧!Haru就是要找呂文浩,來問陳燿輝的消息…竟然文浩的護士是歌迷…

 --------------------------------------------------------------------------------

艋舺燿輝第24集,詹益珊(林若亞)翹班去機場接HaRu回國,HaRu就是林淑君(林逸欣)現在的藝名,樣子超可愛的,不過被呂文浩(張勛傑)抓包,要處罰當小丑,遏癌症病房的小朋友開心!!

23珊珊林若亞.JPG

現在的劉子賢,是在乎著HaRu,卻又不感承認他真實的愛意,只能以HaRu是唱片公司的資產這種藉口,來保護她、照顧她…「確定吃當她的姊夫」,這「我確定」,講的是有點兒心虛……不過其實HaRu不想住在劉金豹的家裡了,她想去外面租房子。24劉子賢劉金豹.JPG

艋舺耀輝第25集 華視20110516播出: http://www.youtube.com/user/mini88000#p/a/u/1/vQyYkzl0phk

一、呂文浩虧林壹珊相親八股,珊珊賭氣的說:「我以後一定是個醫師娘,這是我最後一次相親!」,哪裡知,珊珊去到黃士祺和余惠芳的家,才發現她的相親對象正是--呂文浩,而呂文浩,對相親一事,可不爽了!

二、HaRu南下高雄辦限量海報簽名會,趁機偷跑去屏東的泰好吃泰蝦麵攤子…沒有半個人,只有陳耀輝的野狼機車…紅包場的小百合阿霞和她妹妹小燕子說:「陳燿輝的媽媽,也就是伯母死了」,天啊~這不是淑君要的!

三、HaRu打手機去問文浩,文浩根本不知如何回答HaRu、面對HaRu的疑問(但文浩還是好喜歡聽到淑君的聲音,但他也只好關了手機)……。HaRu在停車場 ,被瘋狂粉絲騷擾、抱住,還流血受傷了…

24劉子賢劉金豹2.JPG  

四、在第24集 劉金豹買了M精品店的200萬名錶,送給HaRu林淑君(以劉子賢名義),M精品是張董 開的,張董的兒子堃成,很喜歡HaRu,所以安排飯局,請張董和堃成 來家裡吃飯,順便刺激劉子賢(黃文星),逼他承認對HaRu林淑君的愛意。(炒緋聞、吃飯價,演藝圈的「潛規則)來了…)

報個新聞:黃文星師奶殺手 李威不怕搶戲【2011/05/12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330998.shtml

華視八點檔「艋舺燿輝」近來男主角李威在戲中頹靡,有網友就說:「燿輝都不燿輝了。」甚至飾演劉子賢的黃文星戲份還比他多,讓網友直呼:「改名叫『艋舺子賢』好了。」

黃文星雖然後期才加入「艋舺燿輝」,但戲中深情模樣讓他吸引不少師奶粉絲;反觀李威近來在戲中似乎只有挨打的份,一點都不猛。李威的粉絲打電話到電視台抗議,指要拒看該劇,昨兩人在棚裡碰頭,對於自己男主角演到像配角,李威說:「這是事件必須這樣走,之後就會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啦。」

黃文星因該劇受到電視台賞識,也是華視備檔八點檔的口袋名單。這回他在戲中和林逸欣有吻戲,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的親密戲,要不要跟小女友報備?他說:「當然要啊!」他透露小女友曾要求來探班,「戲播出後她邊看邊罵,說我吻戲嘴巴張那麼大,感覺很好吸」。他說先前低潮時曾連續3個月只吃滷肉飯,讓女友陪他吃苦,「現在比較好了啦,至少有配菜」。

「艋」劇加碼20集,據悉原本預計拍到5月中,現在可能延到6月底,也傳出主要演員檔期喬不攏,對此李威說:「會盡量配合到6月底。」

 「明星二人組」雙雙入圍,最佳台語男主唱黃文星與最佳音樂錄影帶江明娟入圍第22屆金曲獎 / 金牌大風news 2011-05-13 http://www.gold-typhoon.com.tw/news/view/2211

第22屆金曲獎昨天公佈入圍名單,金牌大風去年推出的「SUPER IDOL超級偶像」亞軍得主:黃文星與殿軍得主:江明娟,分別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與「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得知剛剛公布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現自己的名字,黃文星先是一愣,「不是6月嗎?」經唱片公司工作人員提醒,他才想起還有「公布入圍名單」這件事情,黃文星笑說:「那我應該要趕快去拜拜了!不過專輯發了1年,突然又因為入圍被大家注意到感覺超開心的!謝謝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把這張專輯做的這麼好,讓我有機會發第一張專輯就跟其他前輩一起入圍。我會趕快打電話跟爸媽分享這個好消息,也很感謝女朋友一路陪伴,讓我唱『天地』這首歌時更有畫面與感覺。
而且因為歌曲搭配自己主演的八點檔(「艋舺耀輝」,)專輯在KKBOX又重新回榜,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黃文星搭配「艋舺耀輝」的插曲「三心兩意」在KKBOX本周排行第4名;另一首插曲「笑容」則重回到第70名;專輯「天地」也回到周榜的第4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期待黃文星能和天后師姐張惠妹一樣,成為「長賣型」的歌手!

而為江明娟感人的專輯同名歌曲「無論如何都愛你」執導MV的導演陳聖元,則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讓江明娟十分開心,她說:「這樣這首堅定的情歌與感人的MV就有更多被注意到的機會了!」

許慧欣&李威-還愛不夠 艋舺燿輝 片尾曲版

歌曲名:還愛不夠 演唱:李威、許慧欣
作詞:劉家澤 作曲:張家成 年代:2011年

歌詞:

慧欣:我已經找到   落寞時候能給安慰的擁抱
         沒有太多承諾的那種好
李威:我有多驕傲   可以把肩膀借給你做傷心時候的依靠
慧欣:真心慢慢溶化在你的懷中 (李威:守護你的身影在我的心中)

慧欣:還愛不夠   李威:你的溫柔
慧欣:習慣你親切的問候 (李威:緣份讓我們遇見並不只是開頭)
慧欣:我愛上妳的種種
李威:在你我心裡都懂  (慧欣:抱著你就足夠)

慧欣:還愛不夠   李威:你的溫柔
慧欣:幸福從此把你擁有
李威:之後發現了生命裡   合:最美最溫柔的感動
慧欣:我找到我的   李威:我擁抱你的 合:快樂

慧欣:愛是最美的冒險 李威:我在你的身邊
慧欣:快樂不怕危險 有你的信念 (李威:不管路多遠)
慧欣:就能看到未來那片天空 (李威:也心甘情願)

慧欣:還愛不夠   李威:你的溫柔
慧欣:習慣你親切的問候 (李威:緣份讓我們遇見並不只是開頭)
慧欣:我愛上你的種種
李威:在你我心裡都懂 (慧欣:抱著你就足夠)

慧欣:還愛不夠   李威:你的溫柔
慧欣:幸福從此把你擁有
李威:之後發現了生命裡   合:最美最溫柔的感動
慧欣:我找到我的   李威:我擁抱你的 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