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後決定愛上你 水管YOUTUBE土豆TUDO視頻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4/MN5p44hDVnQ

插曲很好聽,是楊丞琳唱的「我們太傻」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意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REPEAT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繼續溫習我會 諷刺也無所謂 
我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你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意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最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主演)台視首播,每週日22:00 三立首播,每週六22:00(是台視播完的下一周)

因為01宋杰修林曉如 以翔peggy.JPG林小如知道以翔在別的女人了…,所以她心死…她答應宋杰修假婚姻的要求!

可是才

第二天,宋杰修在浴室脫掉內褲,突然發現林曉如躺在浴室,大叫:「妳在我浴室妳想幹麻??」(林曉如似乎睡著了…)01宋杰修林曉如3.JPG林曉如只要瀕臨崩潰就會洗廁所、不停的刷馬桶!最後就在廁所累掉而睡著。

林小如醒來了,大叫:「色狼啊~」尖叫!!趴在宋杰修的兩跨之間,然後不小心KISS親吻!

01宋杰修林曉如4.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3集 台視撥出三立重播:林曉如跳海!!

兩人各地去刷牙……宋:「剛剛讓妳看到免費的猛男秀,算你賺到!但是我虧大了~」

 如:「一點都不好看好不好!害我還要花錢找外婆收驚,更難受的還要去掛眼科!」01宋杰修林曉如5.JPG

林曉如邊刷牙邊說:「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也不會死在你家~~~」

---- 

林曉如去「海豚咖啡廳」(在海邊一家seven eleven的樓上)做「遺忘之旅」…她想要忘記她和以翔之間的記憶…

最後林曉如去到了海邊,這時宋杰修收到蔡孟均的通報,趕快去找林曉如…

林小如:「是不是這些愛的證據消失後,我就能忘記你(以翔)?」把她和以翔的照片丟掉…「還是必順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天??」

03如宋.JPG    

林小如跳海??!!宋杰修大叫:「林小如」

宋杰修也跳下去救林小如。

03如宋2.JPG宋杰修突然想到林曉如說過:「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也不會死在你家~~~」

救生員來了,救起宋杰修,他說:「我老婆要自殺」

林曉如:「宋杰修,你在幹麻??」原來林曉如沒有跳海啦!她跳下去沙灘撿她和以翔的照片,再去打香腸…

宋杰修:「人家阮經天,是命中注定我愛妳…我宋杰修,是命中註定衰到底!」

林小如:「如果連以翔的樣子,都記不得了,那我們4年來不就空白了?我不要這樣子!」

宋:「如果兩個人不能堅持走到最後,再美好的過程,妳巴不得希望是個空白…」

因為杰修有手臂有傷口,小如幫他貼「受傷 ok繃」宋杰修看她和她的嘴唇…他看傻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2/xH_GEO4BXys 似乎宋杰修對她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

林曉如接到消息,任以翔和peggy要入住她服務的飯店半年,林曉如叫宋杰修快一點載她回飯店

宋杰修:「要報復的最好方式,就是把他當作 路人甲。」「現在任以翔只要隨便打一個噴嚏,就可以把妳吹得東倒西歪,像妳這種任人捏扁搓圓,還無自尊的變形蟲,是海情裡最低等的生物。」

林曉如跟好同事蔡孟均說:「妳有看到嗎?連妳都知道以翔不吃海鮮了, peggy竟然餵他吃蝦子?!」03peggy2.JPG  

任以翔(王傳一)對林曉如說:「那又怎麼,難道要向妳一樣對我瞭若指掌,才能在一起??」

----

蔡孟均(粉紅豬鍾欣凌):「對不起來啦,第一次見面,就要對妳做這件事情」,然後把任以翔的女朋友Peggy給反鎖起來…03peggy.JPG  

peggy:「妳開門啦!(敲敲~)」 蔡孟均:「小姐,妳不要急啦,我都跟著急了你」

peggy對任以翔(王傳一):「不過她都像她說得一樣,她不願意放棄,你能保證你能不被動搖嗎?」

任以翔抓住peggy的手,讓她秀出戒指,說:「這樣的保證還不夠嗎?」

----

林曉如和宋杰修在搶東西,好像一本書,結果不小心這兩人都臥倒在沙發上…03如杰薇.JPG  

宋杰修的正牌女友唐艾薇發現了,大叫:「你們在幹麻啊???!!!」

艾薇發現宋杰修畫一隻「山豬妹」的圖,暗暗想:「杰修對她…會不會有一點太關心了??」

 03艾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