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第1集),沈若薇來得吳美村,遇到村長的女兒倩倩婚,把她的跑車開走…

沈若薇卻被困在吳美村裡…不過,現在她要去找姑婆留給她的莊園,然了賣了那個莊園 ,她可以拿現金去買豪宅,終於找到莊園,可是一進門…卻看到3位小朋友???01沈若薇2.JPG  竟是沈若薇思念已久,國中時的初戀情人 言鐵男的孩子?? 據說吳美村是在桃園的復興鄉拍攝的。 

 第2集 第二集 20110429 我的完美男人播出

言鐵男(楊一展):「說我劈腿,劈什麼腿?哼!」 (敲浴室門)「請問有人在裡面嗎?」01李鐵男沈若薇02.JPG  

沈若薇(天心):「這一刻終於來臨了」「請問你是言……」(天心很期待見小時候帥帥的人)

言鐵男:「我是莊園的負責人,我是言鐵男啊~」  

沈若薇:「你真的是言鐵男?南湖國中的言鐵男嗎?」(很害羞的天心)

言鐵男:「是啊~ 阿請問妳是…?」01李鐵男沈若薇03.JPG

沈若薇:「我是公館國中的沈若薇,你還記得我嗎?」(很緊張的天心)

言鐵男:「沈若薇?!」(回想一下國中時…我姓言,言鐵男,妳呢,我是沈若薇)

「妳真的是沈若薇啊?那個老是戴黑框眼鏡的沈若薇啊?」  

沈若薇:「對,我就是那個沈若薇,只不過我已經沒有戴眼鏡了!」「如果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你一定會嚇一跳」(因為我已經變得跟天心一樣美,要來接受你的愛囉~這是我心裡想的啦!)

言鐵男:「沒關係啦!妳現在看到我一定也嚇一跳啦!呵呵呵~」(摸摸肚子)01李鐵男沈若薇04.JPG

沈若薇:「聽你的聲音我也覺得好熟悉哦,該不會這麼多年,我忘不了你,你也忘不了我 的關係吧…」(很小聲說…)

「你等我一下,我穿個衣服就出來…」----- 發現廁所有"蜥蝪"(還是變色龍…什麼的…)救命啊!!----01李鐵男沈若薇05.JPG  

啊~~~~~~~~~~~~尖叫,從浴室衝出來-------------

然後 沈若薇 更驚嚇,因為言鐵男,變成一個大塊呆!超過100公斤重的男人。01李鐵男沈若薇06.JPG  

沈若薇:「你就是言鐵男?」 言鐵男:「妳真的是沈若薇啊~難怪我剛剛聽妳的聲音這麼耳熟,哈哈哈!」01李鐵男沈若薇.JPG  天心的表情很誇張~現在流行女明星演戲要變醜…

晚餐時刻,因為言鐵男也變醜了,不如國中時的帥,所以沈若薇要狠下心,跟他說,現在他們住的這房子,是姑婆留給她的,她要賣!!!而言鐵男則拿出租約,要租5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