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14集最終回,完結篇20130927:宜臻懷孕了!她要回到紹文身邊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14.JPG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宜臻在尚恩書店
宜臻:「為什麼到今天我才發現,這幅畫她的背景好黑暗…,Les't run away也只不過是一句安慰人的話…」她也說她懷孕了,她要給孩子完整的家。
「我想要把你說的每一句話,永遠的、牢牢的放在心裡面」
這算是宜臻對周尚恩的告別…

宜臻走了…周尚恩還衝出去,緊緊的抱住她…他捨不得。

宜臻跟紹文說,我懷孕了,「這孩子是你的」。
紹文說:「可是我看過你跟周尚恩一起從汽車旅館hotel走出來的照片。」

席曼寧安排韓湘琪到她家去面試,結果被她老公吐槽!
「現實跟理想,根本是兩碼子的事。」
韓湘琪不爽,決定跳槽。

新的老闆問湘琪:「那妳不怕李紹文跟莊秋玉,不高興!?」
韓湘琪:「如果會害怕的話,就不是韓湘琪了!」

李紹文跟秘書黃瓊美說:「告訴大家,事務所的事…也該正式對大家宣布了!」

宜臻爸打電話給宜臻婆婆:「親家母,我剛好在你們家這邊辦一點事情啦!」
婆婆看了公公一眼,看是要怎麼安排這位親家公。
「你趕快把事情做完,我們在家裡等你。」

晚上到了,只有宜臻都回到公公、婆婆家吃飯,宜臻爸爸也來了
紹文、宜臻跟公婆報告好消息,她懷孕了!
公公:「妳確定妳肚子裡的孩子,是紹文的嗎?」
結果宜臻爸爸聽了很火大,說:「你怎麼可以講這種話懷疑我女兒?!」


婆婆打電話給紹文:「宜臻有點不舒服,我們送她的醫院來。」
紹文:「宜臻在醫院???」

後來他知道自己的爸、媽要處理掉這胎兒,
她就對爸說:「你們差點害了我的小孩!你們的孫子,你們知不知道?」
紹文他爸質疑小孩…
紹文大叫:「我相信宜臻她不會騙我!」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14集最後二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XIbjAQ_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