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7:五強決定賽20130302 淘汰杜佳琪(第6名)連燕秋(第7名)


圖片來源:NOWnews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評審:林隆璇 陳國華 黃國倫 王祖壽 趙之璧

大來賓:a-Lin

爆雷(1)
張龍 43.2+43.4=86.6
連燕秋 42.2+42.9=85.1
章婉兒 42.5+43.6=86.1
杜佳琪 42.5+43.2=85.7
林利豪 42.9+43.2=86.1
陳佩潔 43.5+44.2=87.7
謝博安 43.7+43.8=87.5

5強決定賽

佩潔歌曲(失憶,張韶涵)+tough lover(舞孃俱樂部)

燕秋(卡門)

章婉兒第二輪用(練舞功+一級棒)絕地大反攻


爆雷(2)

作者 g60210 (只要正妹 其餘免談) 看板 SuperIdol
標題 [地雷] 午場加晚場心得
時間 Sun Feb 3 18:50:00 2013

先說

利豪的慢歌越來越迷人了 他是這屆男生中在年紀上外型上聲音上
最有出片樣的一個偶像歌手
第一場 一慢一快 他的表現是我覺得很棒的
選歌上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博安的部分我覺得很多英文歌由他唱出來就像他的歌
在於她的英文咬字真的很軟很好聽,這也無法否認
但在於14歲的年紀如何在快歌 慢歌中
取得一個平衡,而不是一昧的英文歌
會顯得重要,畢竟前面有艾怡良跟楊蒨時在做示範
英文專輯在台灣真的沒有很吃香

杜佳琪

第一首 選了少女時代的GEE
這首歌我想是她自己想唱的
但看到歌單這明顯是自爆歌曲
舞蹈上面 沒有辦法突破格局
語言又受限韓文,其實根本是雞蛋碰石頭
當然評審不會買單,但為什麼特務J卻很吃香
跟歌曲還有她給人的反差有關,加上賽前二天似乎感冒了
這也是造成淘汰的原因 分數過低
快歌一直是她的弱點

張龍

不否認他在變聲,但他的高音真的好有力量,聽他唱慢歌
是享受,5強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陳佩潔

第一首是失憶,其實這首歌是隆璇老師寫的,這首歌是ANG 5.0中
一首很遺珠的歌,這首歌難唱在音域真的很寬還有她的感情要很深入
這首歌真的很冷門 5年了還沒有人唱過,這首歌也是我推薦給佩潔聽
她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
張韶涵的歌其實不好唱聲線也無法去模仿到。
Tough lover 這首歌一開始的清唱根本是....挑戰你的功力
是一首拿高分的一首歌
佩潔在快歌上其實就沒有讓人擔心的點


燕秋的部分 第一首歌是卡門 我看到也覺得是自爆歌曲,
因為這首歌真的完全就是預料之中,又加上她改編成快速版的卡門
如果聽過 更原始版的原唱是一首慢歌,你把它改快了...味道沒了
那根本不用提突破跟高分


婉兒部分 他的快歌部分其實跟佩潔都是同一個等級上就不用說了
他的慢歌也是有種缺了什麼感覺,就是覺得她可以更好

林利豪

他唱我愛過(江蕙) 要獻給爸爸
但他hold不住情緒,導致他的每句真的都很重,會變成他的層次堆不起來
不然我很喜歡他唱慢歌,也覺得他是有衝擊二強的一個選手
他的聲線比起博安跟張龍 是我覺得本屆很有特色的一個選手
其實是滿可惜的

章婉兒

聽到他要唱快歌 其實就覺得她不需要擔心
但她唱慢歌時
我忘記哪首了,其實她在台上唱得很用力很激動,套一句國倫老師說的
在台上唱到哭還是情緒失控 是唱歌的大忌
我覺得跟她壓力有關 一天四首歌其實任誰都受不了


張龍 第二場第一首歌就二段唱反了,在這樣拿下第一輪最低分
任一個才10幾歲的小孩子面臨變聲 一天四首跟自我要求的心理層次下
都會失控甚至緊張,但還好他的第二首歌整個放開唱,展現他的大將之風
其實唱得很棒,回到他平常的水準,也就超偶這舞台幫助了好多人
改變了他門平常不曾遇到的壓力跟抗壓的方法

張龍淘汰其實我也很意外 但快歌來說他不及博安跟利豪
慢歌其實又不及利豪下
其實就會顯得劣勢的一方


陳佩潔

第一首是藍天 賽前我也跟版友在閒聊這首歌
星光 超偶 唱過這首歌的太多了,甚至都有代表作的人在那了
接下來就看你怎麼唱了
結果一開始第二句那情感已經整個進入情境裡
到了副歌有一句的哭腔的聲音出來,她的情感已經到達很頂了
或許會有人說 佩潔唱歌有點匠化,但我覺得當你常常在修你的細節
修到最後真的就會變得很自然,他不需要再去多修什麼了
唯一真的要挑 還是英文咬字上
但如果以昨天那二場 其實比之前好多了
剛好她是第二輪最後一個上去的
她唱take a bow<===歌單好像是這樣打
至於是誰的版本我沒有注意到歌單寫的了
這首歌是一首舞中劇 也是佩潔的一個新嘗試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分數過低,但分數出來看來是多慮的


如果以晚場5個

或許會有人說 為什麼博安不換利豪
或者是博安跟利豪一起進
但如果以收視率跟可看性
真的會放 博安跟利豪嘛!?

博安跟利豪 硬選一個 一定是選博安

他的高人氣還有商業的效益是無法計算的
陳佩潔跟章婉兒 如果要選 大部份的還是選陳佩潔~
在歌唱實力 快慢歌 舞蹈其實全面性略勝婉兒
所以其實結果當然誰是冠軍

你我知道 天知地知

至於午場會有人說佳琪怎可能沒5強
輸在她只有慢歌武器 沒有快歌從海選到現在她的快歌
應該屈指可數,淘汰她其實不意外
在上次當集最低分救她回來,她原本就準備好淘汰感言也有不想比了打算下
其實沒有進5強她應該也沒有什麼可惜不可惜的問題

超偶本來就不是歌唱節目 看了好幾屆版友招數是什麼妳們都很清楚
對於名次還在乎 我想那個真的入戲太深我反而比較期待

華人好聲音~三立的新節目他們會怎麼做


新聞:娛樂中心/綜合報導NOWnews 2013年3月2日 下午10:04


《超7》選手持刀射評審? 黃國倫驚驚打高分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即將舉辦總決賽,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爭前5強,而「舞動歌姬」章婉兒演火辣演唱謝金燕《練舞功》以及《一級棒》,只見她頭頂插滿假刀,評審黃國倫笑說:「再4把,就是九把刀!」主持人方芳芳連忙接說:「其實那五把是要對向評審的吧!」黃國倫說:「放心分數還不錯!」

超人氣的火星小子」謝博安擁有30萬粉絲大軍,一出場馬上受到粉絲高分貝的歡迎,方芳芳開玩笑說:「等粉絲叫到沒力氣再開始好了!」謝博安如願在小巨蛋表演,未來希望能再攻大巨蛋,的他,連林隆璇表示,能夠當到「超偶」評審,是一件很幸運跟光榮的事。

「緬甸天籟」12歲張龍演唱張雨生《後知後覺》,黃國倫笑說雖然他還沒有長大,不過唱起歌來卻有模有樣,更有Fu,一開始就丟了震撼彈!「最帥宅男」林利豪演唱齊秦《懸崖》,表示自己是樂觀的人,但最近卻因為壓力過大,所以晚上睡覺都會磨牙,還把舌頭咬破!方芳芳笑說:「是把舌頭當宵夜了嗎?」

謝博安透露爸爸長的很像歌手阿杜。(圖/三立)

▲謝博安透露爸爸長的很像歌手阿杜。(圖/三立)

而16日即將進行《超7》總決賽,據悉,于美人將投資《超8》,不過並非是主持人,合作也正在洽談中,于美人透露對製作團隊很有信心,更直言只有合作沒破局,將擇期和大家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