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2集 20121014:高丞寬跟羅思儀說:如果我身邊沒有vivian…
12集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高丞寬向vivian表明不訂婚…
即使vivian的爸爸江楚濂用利益誘惑都沒有用…

但vivian不甘心,因為高丞寬都沒有好好認識她,就不要她了…(誰叫妳之前亂耍大小姐脾氣,故做不愛高丞寬的樣子)
vivian:「我不想放棄,你也不要放棄,好不好?」「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試著喜歡我就好了…」
高丞寬:「我只是沒有章法愛上妳。」

這時,湯以尊也在海邊買一個愛的小屋給羅思儀,送給她…

羅思儀去高丞寬家找他…正巧遇vivian從高丞寬家出來…
vivian:「請妳和他保持距離,應該不希望當他事業上的絆腳石吧?!」

而高丞寬敢直接跟羅思儀表明了
「如我果身邊沒有vivian,妳身邊也沒有湯以尊,那我們會…在一起 嗎?」
羅思儀傻了…
「我想保護副總,我該怎麼做?」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2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dUwIAdd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