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 第8集 20120914:李怡華也覺察自己真的有感的就是白宗祐!
08集花是愛劇照
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

白宗祐就是這麼白目,他搭上別的女孩子,被李怡華、張紹謙看到…

李怡華也明白自己:「明明知道白宗祐就是那種不會為某一個女孩子負責到底的男人,但她偏偏還是希望他能改變…」
而張紹謙也知道李怡華的心思…她愛白宗祐!
「妳現在還喜歡著白宗祐?」

「明明知道,他就是那種人,也明明知道,他永遠不可能改變,居然是一直對他有所期待…」
不過,看到白宗祐又在獵物的行為,李怡華說她不喜歡白宗祐。

白宗祐知道李怡華看到他又在獵物,突然對獵物又沒有興趣了……:「我突然對妳,好像又沒有fu了…」
丟他保險套!!!

李怡華和張紹謙跳探戈,跳得很有禮貌,太溫和了一點…而李怡華也太害羞了一些
畢竟跳探戈是這麼需要肢體碰觸,沒有像之前和張紹謙同居時,這麼的自然、舒服…

而白宗祐竟然突然插入,搶了李怡華,他那霸氣的、佔有性的帶著李怡華跳探戈,就是這麼狂野、激情,這就是完美的探戈!!

白宗祐帶開李怡華,表明他真的愛上她了…不單單只是喜歡而已,他想真的和她在一起!
「我們現在,就來談一場,永遠不會說分手的戀愛!」
張紹謙追上來,來阻止這兩個人,白宗祐火氣上來,揮了紹謙一拳,「我叫你走開,你沒聽懂啊?」

因為白宗祐真的愛上李怡華了。「我愛妳!我是真的,真的愛上妳了…」
李怡華微笑著,接受他的吻…這只是夢…

真實的答案 李怡華:「我沒有想像中喜歡你,因為我真的很寂寞,而那時你剛好來追求我,…,所以我以為我愛上你,其實我只是寂寞。」拒絕白宗祐的愛!

此時,白宗祐的媽媽---白玫瑰(徐貴櫻)出現了,她認為WHERE IS LOVE?這節目是笑話,要求馬上停掉這節目!
白宗祐叫媽媽不要停掉這節目 ,他願意離開貝比魯斯這製作公司。

人就是這樣,明明李怡華和張紹謙的個性、想法比較接近,
但愛上的往往就是和自己完全相反個性的人

花是愛 第8集預告 target="_blank">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2012/09/07-what-is-love-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