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 第19集20120624:杜天澤失憶加不識字,卻懂得對曾愛行調情…
19向前走向愛走劇照
台視播出 三立、年代重播

先說說對這戲的感覺,愈演愈奇怪,主線的主角,硬是亂配對,原本晶晶和天澤,愛行和任偉,現在晶晶配任偉,愛行配天澤…
主線的戲,真的愈演愈離譜,想到曾愛行除了弟弟腦子怪怪的的照顧之外,現在還有一個失憶文盲的杜天澤要靠她!!!

然後支線倒還ok啦!我喜歡小禛演的張伶俐經理配簡亞男…

來說說第19集的劇情…

晶晶和任偉都喝醉了…任偉輕易就抱起晶晶,「你放我下來~~~~」「你不要以為你對我那麼好,我就會(愛上你)」
任偉:「你再不閉嘴,我就親妳哦!」

任偉找張伶俐談談…
張伶俐:「像你們這種陷在愛河裡面的人,頭腦都不正常啦!」
任偉:「那我倒底該怎麼辦?」
伶俐:「女人要的很簡單~最重要是你的誠意!!」
所以任偉就去馬路幫晶晶簡高跟鞋…

失憶又不識字的杜天澤,吃曾愛行豆腐倒是挺厲害的…
杜天澤:「愛行…」突然大力拉一下愛行,然後下腰抱住她…
愛行很吃驚!!!!!!!!!!
杜天澤:「妳,不是我女朋友???」
向前走向愛走 第19集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BSxH3OD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