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22集(完結篇)20111111最終回:出人意料的大結局!!真心與現實,最終大抉擇。
22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為了湊這500萬,楚曼拼命工作,肝病發作,加上家豪太讓她失望了,「家豪竟然還認為楚曼還是以前那個拜金的楚曼,無法過苦日子,所以決定幕後代拉,那楚曼還拼命工作,還變賣掉自己最心愛的包包、手環,這又算什麼?」
她氣到昏倒了,送醫了…

摩斯總管當然要傳達老闆的意思,叫蔡家豪和楚曼分開。
家豪:「辦不到。」
摩斯:「JUSTIN先生當然可以這樣決定,不過,選擇權,絕對不只在JUSTIN先生身上而已。」

老闆耿德基出現在楚曼的病床前了。
耿德基:「現在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只要妳不再相信…一點都不務實的真愛,離開蔡家豪,我會繼往不究。我會讓一切恢復原狀。」
林楚曼:「我要離開家豪…?」
~真心與現實,最終大抉擇~
耿德基:「這就是妳的決定,不會再改變了?!」
楚曼:「當然。 」她低著頭說…
家豪在門口聽了……出乎他的意料,楚曼竟然願意繼續跟蔡家豪在一起。
「要讓我離開蔡家豪…除非我死了!!」

原來這一切只是耿德基給楚曼和家豪「真愛的考驗」,是為了見證真愛。
耿德基的亡妻小菲在兩年前看到楚曼和家豪在巴黎的相識相遇,認定了這兩個人就是真愛…然後就去世了。。。
耿德基後來從新聞知道拜金女林楚曼,也調查了窮小子蔡家豪,就算互有真愛,卻不能在一起…
於是他要當資助家豪去巴黎學小提琴的贊助商,幫助家豪完成學業,才能在國內成為有名的音樂家,
然後又安排楚曼當特助、甚至要楚曼當耿蕫的女友、或耿蕫向楚曼求婚…
楚曼的逃婚也在耿德基的預期之中,之後安排500萬的風波也是讓楚曼、家豪學會就算沒有錢,但只要真愛在,這就夠了。

敗金女王第22克拉最終回預告 http://youtu.be/yMc2sUbn7nw

拜金女王 第21集20111104華視播出 壹週刊:林楚曼和蔡家豪在一起,500萬的代價
21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原以以為第20集就是結局了,原來還有21集…
林楚曼逃婚了,選擇真愛蔡家豪,耿蕫當然很火大…林楚曼,妳真的以為妳選擇所謂的真愛,就是真愛?我就給妳們一大堆考驗,看看沒有了鑽石、甚至沒有了麵包、沒有錢,那楚曼和家豪的真愛還在不在?
妳會為妳現在所做的決定而後悔的!

家豪:「獨奏會耶消?」
伊嫻:「因為你惹毛了耿德基!」「KG集團已經收購了我們的經紀公司- 華威娛樂。」
「還有兩年約的時間內,你不能有公開的營利演出。」
林楚曼也聽到了…現在家豪的情況比兩年前更慘,他不能私下在外面接表演。
林楚曼安慰說:「暫時沒有工作,不會死啊~」「我們一起想辦法,好不好?」

摩斯總管:「他們好像不為所動,還是很幸福的樣子!」

家豪:「幕後代拉??」現在KG集團的華威娛樂又要力捧另一個小提琴手,但那個新人BENSON(瘜三)拉得很差…
楚曼:「他不是你們公司最近力捧的音樂才子嗎?」(原來是沒實力…)
不過這個沒實力新人卻說:「Justin是什麼咖?你被冷凍!」「再過幾個月就沒有人記得你了,你還在乎歌迷啊?」笑!
蔡家豪不想代拉
摩斯總管(耿德基的助理):「如果Justin不接受公司所安排的工作,是要賠償的」違約金五百萬…要在兩個禮拜之內,完全賠償。
楚曼想為蔡家豪拼一下!去湊錢,去洗碗盤。

耿德基:「這只是剛開始,她以為這是真愛啊?總有一天她會為她所做的決定後悔。」

楚曼為了湊這500萬,賣掉了她名牌包,還有家豪在巴黎送給她的手環。
為了錢,楚曼和家豪終究還是吵架了!
因為家豪決定幕後代拉
家豪:「為了五佰萬,看妳這麼辛苦過活,把妳最心愛的東西賣掉,我也會內疚,我壓力也很大!」「再窮下去,妳只會後悔和我在一起。」
楚曼:「在你心裡,難道我還是以前的林楚曼嗎?」「我現在就後悔了…」
楚曼一時氣不過,加上肝臟移植後,都沒有去定期檢查,昏倒了~
【拜金女王】預告21-為了五百萬賣掉你最心愛的東西?!-官方HD版 http://youtu.be/rFbBIxgeRTE
http://youtu.be/9PTpK1IZK3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