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17集 20111007:耿德基和楚曼正式交往,楚曼捐肝救劉瑞琪
17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耿德基在音樂會知道林楚曼和Justin蔡家豪的關係之後,向楚曼提出「正式交往」…
楚曼可以當作是一個你情我願的交益,反正耿老頭日後留下巨額遺產…只有一個條件叫楚曼要答應!

楚曼:「我想念煙味,想念酒,想念酒池肉林的生活啦!要不是為了老頭子,我才…」「那老頭,今天不在耶~」

楚曼趁著耿老頭不在家時,偷溜去酒吧,「這才叫人過的生活嘛!這才叫盡情放鬆啊~」
遇見蔡家豪也來喝酒「給我一杯最烈的酒,愈烈愈好!」
楚曼:怎麼這麼巧? 蔡家豪:真的是她!

更看見親生媽媽劉瑞琪來抓女兒莎夏的未婚夫在酒店泡辣妹!「我不能讓莎夏嫁給你這種人」
劉瑞琪是莎夏的繼母,很疼愛莎夏,劉瑞琪當初把林楚曼丟在孤兒院,為的就是去嫁莎夏的老爸!

但莎夏的未婚夫推劉瑞琪,劉瑞琪昏倒了,楚曼和家豪幫忙送醫,莎夏也來了,要有血緣關係的人來捐肝!
莎夏:「我媽咪現在怎樣了?」
醫生說:「情況不太樂觀,以患者的情況,移植手術是目前唯一可靠的方式,如果患者五等親的親屬,自願捐肝,妳們可以好好溝通…」
莎夏哭了:「怎麼辦?沒有人啊~」這些話楚曼、家豪也都聽見了…

家豪:「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不要冒險!」
楚曼去病房見昏迷的劉瑞琪,她說:「現在妳最大能活命的希望,只有我!」
楚曼決心捐肝救親生媽媽!
家豪:「我會幫妳,條見是妳要聽我的,我會照顧妳。」

莎夏來了,問蔡家豪:「為什麼你在這裡,為什麼裡面是林楚曼?」
家豪:「因為她是妳家的恩人,她就是捐肝的人,她就是你母親的親生女兒。」

手術似乎遇到很大的危險,「大量出血,去血庫拿1500cc的血!A型陽性」
家豪:「護士小姐,手術出了什麼問題?」「妳一定要幫她!」希望楚曼能沒事!

拜金女王的楚曼人生,比八點檔的還要灑狗血,富商包養還不夠,現在還有老翁的高級看護,母不認女,但女兒想捐肝救母的情結都能上演!
Material Queen 拜金女王 Ep 17預告http://youtu.be/CzsfjQXL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