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15集 20110923華視播出 壹電視:楚曼想跳河自殺,神秘總栽顧寶明救了她
15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路伊嫻急急忙忙要找蔡家豪Justin,開了門…「啊~對不起!」
是很帥的李海(唐禹哲)和一個長得不怎麼樣的女人在親熱!

後來李海(唐禹哲)就搭訕伊嫻,想測試Justin看到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會不會吃醋?

不過這個帥哥倒是把喝醉酒的伊嫻送回蔡家豪身邊。(我倒是希望這帥哥來逛追伊嫻…)
Justin:伊嫻,她帶給你任何困擾嗎?
帥哥唐禹哲:你現在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問我,還是奶媽?

大嘴巴懷秋演的mv導演柯麥隆,總是覺得mv裡Justin和莎夏演起來根本沒有fu,所以他就剪輯了很多Justin和林楚曼眉目透露的神情和愛的感覺,放在mv裡,楚曼就成了mv的第一女主角…

Jutin的新歌mv在壹電視壹級娛樂首播了,主持人是張克帆演的張宇
公開的mv竟然盡是他和楚曼的側拍畫面,Justin承認了,楚曼是他的初戀!
Justin:「我承認,我喜歡她,真的喜歡她」

但Justin要和路伊嫻相守在一起,因為她是他一無所有還陪著他。
張克帆:太刺激太浪漫了,Justin居然選擇所有觀眾面前,跟他女朋友求婚。

林楚曼也看到這首播了~~~~~

家豪:我要結婚了,但新娘不是妳,是伊嫻。
楚曼:「我愛你」「有些話我可能從來沒有跟你說過。」「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進去那個房間!」「我從來沒有為自己做出的決定後悔,一次也沒有」狠狠的對蔡家豪說…
家豪無言以對,但對楚曼他有感情…

(不過,楚曼說得出「我愛你」,表示她的魔咒,就快要解開了…)

楚曼站在河邊,然後爬上欄杆…「就算我現在消失,也應該沒有人在乎吧?」
一個拿枴杖的老人 - 顧寶明,裝跳河,救了她…

助理摩斯:「楚曼小姐,妳可以稱我們董事長為『耿蕫』,他叫耿德基,又叫KEG。」(太好笑了,肯德基,不過這個耿德基什麼企業都有做,就是沒做速食業。」

楚曼醒來就是在這豪宅,助理說:「林楚曼小姐,妳願意幫我們這個忙,留在我們董事長身邊,陪他?!」
楚曼有些不好意思的假笑…「這個?」
「妳放心,只是妳願意『什麼條件都好談!』」

楚曼又開始過敗金的生活 「C牌,好久不見了~~D牌,過得好嗎?」
DEAR FRIEND ,我回來啦~~~~~~親著信用卡!
拜金女王 Ep 15集 預告http://youtu.be/yMP4gOui4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