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金女王 第11集 20110826:楚曼是購物台C字褲模豆,蔡家豪是新銳小提琴家

11集楚曼C字褲.JPG  

因為楚曼為了見尤金大師,被嚴凱銘將計就計,找記者來拍楚曼老模和尤金上床,讓林楚曼名聲盡失,而且也成為過氣的模特兒,沒有敢用她…

家豪也接受顧寶明的贊助,再去了巴黎完成學業…

兩年過去了…

林楚曼(熊黛林)現在淪落為購物台的模特兒,賣一些低廉的衣服、傢俱、床具…

工作人員:「寶哥,林楚曼在拿翹~」

楚曼:「我哪有啊~寶哥,你看那衣服簡直是路邊攤嘛!我是林楚曼耶~我本身就是個名牌!」

保哥(薛志正):「馬的,妳以為妳是兩年以前的林楚曼啊~妳要搞清楚!」

peter幫楚曼說情:「寶哥,你上次不是說電視台的高層大老要約我吃約嗎?我有空~」

 

peter跟楚曼說:「說來說去就是那個蔡家豪的錯啦!遠走巴黎兩年毫無音訊!」

楚曼: 「不要再提那個沒良心的名字啦!兩年了,他不會再回來了…」

 

現在她穿廉價的馬甲,正為冬森MOMO 台賣 彈簧床…假裝床很舒服的樣子…

「好睡的床讓妳上天堂,不好睡的床,歸眠就像在地獄…」

攝影師:「這床硬到可以敲磚塊了,林楚曼還真會裝~  可憐哦!!」

「誰料的到啊,兩年後會淪流到這地步」

林楚曼還是積極的抓住能認識富豪的機會,所以她報名了「富豪相親團」,去相親的小姐,幾乎是社會新鮮人,只有林楚曼是超過30歲的人…一去相親,才知道這位富豪總裁,竟然是以前住在朝南市場的獎爆(就是操著廣東國語賣豬肉的那個人),原來他中了樂透頭彩,然後他又會投資,是個暴發戶,但他狠狠的羞辱楚曼,幫蔡家豪出一口氣。

 

保哥得知楚曼和家豪這個內幕消息,就安排了…

現在購物台要賣C字褲…製作人保哥還說:「這商品,是特別為妳挑選的。」「安心雅(安心亞)當初穿了之後,現在可是宅男女神」

楚曼:「哪有購物台賣C字褲啊?還示範給觀眾看」

製作人:「如果妳真的是心理障礙沒辦法克服,也沒關係,『妳就不用來了』!滾吧!」「我看那個蔡家豪,當初就看出妳是什麼爛咖了,早早就離開妳了!」「蔡家豪,一打開電視看到妳,就吐了~~」「因為,妳令人作噁~~~」

 

楚曼每天在公園都都聽到有街頭表演者在拉著布拉姆斯在為克拉拉而作的那首曲子,每天拉,

剛好楚曼天天都聽到這首,只是她之前沒特別去看誰拉這首…

今天購物台長竟然叫她穿C字褲不然就滾,她很火大,她喝了台灣啤酒,於是,就開罵了…

「都已經兩年了,你的名字(蔡家豪)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幹什麼?我也想要重新開始啊~~~~」

「天天拉這首,你煩不煩啊~今天不准拉這首!」

她竟然看到的是蔡家豪,而蔡家豪也看到她…

楚曼以為家豪現在還是很落魄,不知道他現在可是----

新銳的小提琴家JUSTIN(賈斯汀)從法國回來了,他就是蔡家豪(吳建豪),現在伊嫻(江雨晨)正式為他的女朋友。

敗金女王第十一克拉預告http://youtu.be/OuzXeNlATjwhttp://youtu.be/fxLOVGU9x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