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華視新還珠格格的演員來台灣宣傳,我覺得釋演小燕子的女主角 -- 李晟,很漂亮,而且我覺得她比原版還珠格格趙薇漂亮,因為我一直覺得趙薇五官很大,骨架也很大,李晟比較秀氣一點。

李晟.JPG  

聽說她年紀不小了,已經超過26歲了,也入行演藝圈10年了,都沒紅過,但瓊瑤選了她。

我也覺得她演得很好,所以我才一集集的看,其實我看新還珠主要是看小燕子、班杰明、皇上和皇后,還有老佛爺!

原版環珠趙薇,我完完全全看完她演的戲叫做「京華煙雲」,之前在民視播過,演得還蠻好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李晟哪裡像趙薇,我倒覺得她比較像王玉玲,以前華視一個女演員,後來不幸了!

 

華視新聞有新還珠格格的消息,李晟還當起主播呢!





李晟自己都說比較喜歡班傑明…

來看看以前華視演員王玉玲的樣子,其實她過華視很多有名的戲,如京城四少、婉君、啞妻、紅樓夢…等 順更看看以前的陶晶瑩大眼鏡!!(那時桃子不紅,當外景主持)

來源網址:http://event.cts.com.tw/princess/
轉貼他人網誌內容或消息時,請務必附上來源網址!


【新還珠格格】媒體見面會

‧時間:8/17(三)13:30
‧地點:華視一樓大廳
‧參與藝人:邱心志、鄧萃雯、李晟、張睿、李佳航、潘傑明
‧粉絲集合時間:12:30華視大廳外


【新還珠格格】台中影友見面會

‧時間:8/19(五)19:00
‧地點:台中廣三SOGO
‧參與藝人:邱心志、李晟、張睿、李佳航、潘傑明

【新還珠格格】劍湖山影友見面會

‧時間:8/20(六)14:00
‧地點:劍湖山世界
‧參與藝人:邱心志、李晟、張睿、李佳航、潘傑明


【新還珠格格】台南影友見面會

‧時間:8/20(六)18:00
‧地點:台南大遠百
‧參與藝人:邱心志、李晟、張睿、李佳航、潘傑明


【新還珠格格】高雄影友見面會

‧時間:8/21(日)14:00
‧地點: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
‧參與藝人:邱心志、李晟、張睿、李佳航、潘傑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