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第10集 20110819 華視播出 壹電視:蔡家豪以為楚曼和尤金上床,顧寶明總裁現身栽培家豪

10集拜金女王劇情照.JPG  

林楚曼(熊黛林):「我的人生已經得到我想要的 ,可是蔡家豪呢?」

peter(那維勳):「天啊~寶貝,我不得不說,蔡家豪的機會來了…」「妳看,尤金大師要來台北辦演唱會耶~」(那蔡家豪將會被尤金網羅為小提琴手)

楚曼:「我一家要讓家豪回到巴黎,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她要去拜訪尤金,拜託尤金好好栽培家豪)

嚴凱銘看到了上週楚曼生日和家豪去海邊遊泳接吻的照片,他心想:「林楚曼,就算妳不會是我的,我也要讓妳知道,欺騙我的下場。」

因為尤金大師也很好女色,他來台灣3天,正想去台中金錢豹酒店等找美眉,於是嚴凱銘借著楚曼想偷偷去見尤金,就故意事先找尤金,說將會安排林楚曼小姐共享春宵…

但嚴凱銘又心軟了,所以就在楚曼要出去要見尤金之時,他對楚曼說「今天晚上,不要去同學會,好嗎?」(楚曼面有難色,她騙嚴凱銘要同學會,其實 要見尤金,而嚴凱銘也知楚曼要見尤金,只是正好羊入虎口,尤金正想要和女人上床…)

楚曼要求嚴凱銘要出去,可是…嚴凱銘:「我拜託妳不要去,妳看過我這麼低聲下氣拜託過一個人嗎?」

嚴凱銘(陳曉東):「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在公開場合為她這麼做(秀出戒指),這個戒指 的意義,我想妳也一定會懂」(可是楚曼很驚愕~~~但她還是拒絕了嚴凱銘,執意要見尤金)

 

可是一見尤金,有和他聊家豪的事,但尤金就是對楚曼想入非非,毛手毛腳…

 

伊嫻(江雨晨):「(尤金)大師停留的時間太短,我想盡辦法,只有這個時間能夠見他…」(她要帶家豪來見見尤金大師)

可是一打開門,看見的是竟然是林楚曼穿著睡衣和尤金大師在親熱???

楚曼也嚇到了…家豪臉僵掉了…

家豪:「不要碰我,跟尤金上床這麼下流的事,妳都做得出來,妳真的好爛!」

然後,一堆八卦記者都跑出來拍照(都是嚴總安排的…)

騎機車時很生氣!!!

伊嫻: 「家豪,忘記這件事情,忘記這個女的,我永遠不會像這個女人一樣讓你難過。好嗎?」(伊嫻在後坐把家豪抱得更緊)

 

楚曼苦苦要求:「Tary....不要分手…」(Tary是嚴總的英文名字,嚴凱銘已經把楚曼的行李丟在一樓了…)

嚴凱銘:「每一次都是妳為他(蔡家豪)犯規 ,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妳愛上他了!」,嚴凱銘也對自己說:「以後再真心愛上,就是浪費時間。」(可見他是愛楚曼的,只是佔有慾太強!)

 

楚曼現在被八卦壹字週刊寫拜金老模和嚴凱銘同居又尤金上床,見錢眼開之類的…整個人被寫得很不入流…

楚曼:「不可以…我不愛蔡家豪???」

楚曼哭了出來:「完蛋了,我愛上窮鬼了…我一直在等他的電話,他從沒打過來。」

peter抱著楚曼、安慰她…

 

另一個有錢有勢的總裁就要現身了---顧寶明

朝南市場有人來找蔡家豪: 「請問你是蔡家豪先生嗎?我們總裁對於你的才華很肯定,他願意幫助你擺脫失敗,讓你選擇你要的人生,不再被擺佈,接受我們的贊助,回到巴黎。」

當楚曼再來乾南市場找家豪時,家豪和伊嫻又已經離開了,要去巴黎進修。

拜金女王第十克拉預告 http://youtu.be/Sf2cfA3j4lw   、http://youtu.be/3CdObKnYK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