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集劇情照.JPG

華視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3、4集 20110727、0728播出:小燕子格格想出宮,紫薇住在福爾康家,小燕子和班杰明兩人互相戲弄來、戲弄去。小燕子故意丟畫冊到水中,害班杰明下水,班杰明裝鬼嚇小燕子。

原本以為重拍劇沒什麼好看,想不到演得還不錯,尤其有加入班杰明這角色,我喜歡,因為很有異國戀曲的fu…我喜歡小燕子和班杰明這一對!希望劇情能夠讓小燕子喜歡班杰明…這新版的小燕子(李晟),長得蠻漂亮的,我覺得比造薇漂亮,因為趙薇臉上的五官,每一個部位,都太大了,這李晟剛剛好,比較礙眼的是,嘴角的痣,應該點掉,不然一直會讓人很好吃痣的感覺(不過有人說嘴色的痣是好痣?不要亂點…) 04小燕子班杰明.JPG  

原本小燕子一個人對著落日發呆,因為她好想出宮啊~可是她不是真的燕子,根本飛不出去!班杰明看到她,就打斷她的打呆。

班杰明:「今天這麼安靜,竟然出來看落日。」「原來環珠格格住膩了皇宮…」

小燕子:「我真的好煩,我好想飛出去,就跟鳥一樣…」「別叫我環珠格格,叫我小燕子。」

班杰明:「那麼,妳能不能別叫我洋鬼子,痛恨那個稱呼,也別叫我班老外,聽起來不舒服,叫我班杰明,或者叫我班吉。」

小燕子:「班吉…班鳩啊~我喜歡。雖然你是大型鳥,我是小型鳥,但都是鳥嘛!以後我不叫你洋鬼子、班老外了,我叫你班鴆。」

班杰明:「班鳩就班鳩,這是專屬於你的名字,只有妳可以這樣叫我。」

小燕子:「怎麼你們國家的名字都這麼奇怪?什麼大不咧咧國…」

班杰明:「是大不列顛國。 」

小燕子:「那這什麼大不顛顛國離這兒會很遠嗎?」

班杰明突然想家了…「是…很遠很遠~」「其實我母親是意大利人,我還有一半是意大利血統。」

小燕子:「來自大不咧咧國的班鳩」…突然狂笑了起來…「如果你叫『班鳩』的話,千萬要叫住,不要翻跟斗!」

「班鳩翻跟斗 賣弄花屁股」

班杰明這一角色,是由 潘傑明 演,他曾參加台灣超級偶像第3屆的選秀比賽,想不到他演得還不錯,戲份蠻多的,而且我才看幾集,就比較希望小燕子跟班杰明"在一起",有了班杰明,五阿哥永琪、福爾康、爾泰…等人,都好平凡、普通哦!每次這一群大男孩廝混在一起,一眼看去,就是看到班杰明,多明顯啊~

另外,新還珠格格還有一個大帥哥,那就是皇上皇阿瑪(乾隆皇),因為邱心志本來就很帥!其實小燕子和皇上沒有血緣關係,如果演成皇上娶小燕子為妃,我也接受,只是那就上演港劇《金枝慾孽》了,因為剛好皇后是鄧萃雯…

第3集土豆水管: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VnL_MiC40&feature=BFa&list=ULJYb7Bxt336c&index=17

第4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3zrj6wUeg&feature=BFa&list=ULJYb7Bxt336c&index=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