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男人 第12集 李黛西(劉真)竊取沈若薇筆記型電腦資料,偷偷當告密者的揭發言鐵男的臉是整型過的…做為自己翻身的工作

在完美整型醫院的會議上,聶雲院長雖然讓沈若薇當首席醫師,但副院長是 daisy 李黛西!!!

我的完美男人 第13集(最終回)完結篇 20110715台視播出 年代重播:鐵男對沈若薇主動擁抱!13劉真鐵言沈若薇.JPG  

聶雲對若薇說:「我們是整型事業,不是慈善事業。妳是我們的首席醫師。」

李黛西下令沈若薇要辭職「 整型界只要有我,就不能有妳。我要妳從整型界消失」,不然就公開言鐵男的整型經過在各大媒體。

沈若薇過生日,生日活動就是沈若薇和言鐵男一起穿國中制服,再回味國中初戀的感覺。

沈若薇:「拜大樹公的怪婆婆,竟然還在那裡耶~」「國中畢業紀念簿,所有同學都有幫我留言 ,就只差你。」「我有你的合照、留言,我過得好開心」

言鐵男抱住了沈若薇~~~~~~~~~~「人家會看到啦!」我不管了!~~~~~~~~~~~~~

 言鐵男:「我愛的是沈若薇!」

 

而karen倩倩和總經理melvin提出去美國的要求,不然就辭職!

維那斯公司的郭部長,其實是董事長吳佳珊安置在公司內的抓靶子,她指道bryan怎麼渡過整型疑雲的危機

新聞報導:維那斯代言人bryan因車速過快,發生車禍,記者問「他傷得很嚴重嗎?」「毀容嗎」

郭部長:「暫時無法公告。」

melvin看著鐵男bryan說:「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從不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

 我的玩美男人第13集(最終回) 預告 http://youtu.be/ZnM9eqXag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