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鞍東幫媽媽買完醬油,心裡一直殿記著阿今姊姊的腳扭傷了,他喊了說:「媽~我去10樓找阿今和阿芝 玩…」

「哦?好!那別在人家裡用晚餐,今天媽媽有煮一桌的飯哦!大概在等1小時,爸爸回家後就能開飯啦!」

「我知道了啦!」鞍東關了門,搭到頂樓10F…按雲家的門鈴。

是雲芝開門,她說:「你上來啦!找我玩的嗎?」

鞍東先進門脫鞋,有點不好意思回應:「嗯~也對啦!嗯…妳…下午出去買東西哦?和妳姊姊?」

「對呀!姊 她要買美術用品,我要買衣服,如果你想和我出門,下次…下次你也可以陪我去買衣服啊~」雲芝大方的說。

鞍東愣了一下 「??哦,下次,你,還有阿今姊姊要買衣服再找我哦~對了!阿今姊姊的腳有好一些了嗎?」

「噓…小聲,我們不想讓媽媽知道,媽媽會告訴爸爸,爸爸又會唸姊姊太粗魯了!」

鞍東先去廚房,「雲媽媽好!」「我有些作業不太懂,想要找阿芝或阿今姊姊幫忙」

雲媽點頭:「沒關係,歡迎你來,阿今好像在房間裡,好像在忙勞作什麼的,阿芝妳就招鞍東吧,不要太吵就可以了。」

雲芝就帶鞍東去雲今的房間裡,雲今正用熱毛巾敷腳,並一邊按摩…「鞍東你來啦~」

雲芝已經感覺到鞍東就是要來看雲今,就悄悄的走開,回到自己的房間。

鞍東:「需要我幫忙嗎?」

雲今伸出右腳「嗯…不知道,腳就是按摩會痛、走路會痛!」

鞍東:「我來看看…可以嗎?」

「嗯!在右腳踝」

鞍東輕輕的捧起雲今的右腳掌,心想:"好可愛的腳掌啊~軟軟的、白白的指頭、粉粉的趾甲…"

「你在看哪裡?是腳踝啦」

「哦,對不起!」鞍東趕快按壓雲今的腳踝骨頭…

「好痛!」雲今立刻抽回自己的右腳。

「對不起啦~下次我會輕輕的,讓我幫妳熱敷、按摩好嗎?」

雲今再把腳伸給鞍東,鞍東這回可要溫柔對待這隻白嫩小腳…雲今在家是穿著小短褲,她的腿…真的很白嫩,還隱約透出微血管,呈現淡淡的粉紅,只是她外出都穿較男性的服務,褲子也都穿長褲、不然就是及膝的七分褲…鞍東一邊輕輕的按壓,再邊光明正大的看阿今姊姊那白嫩的雙腳。

「會痛嗎?」鞍東小心的問

「會,但是可以接受的痛…你該幫我再用熱毛巾包裏腳踝了。」雲今提醒他。

 熱敷毛巾包裏住腳掌、腳踝的同時,再輕輕按壓,讓雲今舒服多了「嗯~真舒服」

鞍東看著雲今嘴角微微的朝上,看來她真的比較舒服了~看著她清秀的臉龐,她天生膚色偏白,真的長得好秀氣的好看,細細的眉、眼,秀挺有肉而微翹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又帶有唇珠,臉小小的但又像富含膠原蛋白的緊實有光澤,阿今姊姊因為打扮很男性化,或許第一眼沒有像那些很美豔的女生讓人馬上注意,但如果仔細一看,她真的愈看愈好看,好標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