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金女王第二集最後,山東腔的王董,對楚曼(熊黛林)徹底死心…現在楚曼既然知道蔡家豪(吳建豪)是窮鬼,又捥回不了王董的心

拜金女王 第3集 第3克拉 20110701華視播出 壹電視:林楚曼搬進朝南市場住

林楚曼回來台灣了,她回家…可是…家竟然換女主人了…是王董把這房子換送給別的女人!!

王董:「一句話,我愛你!」「妳說了我給妳三百萬,她都不要!」01熊黛林吳建豪5.JPG

林楚曼就只好搬家…搬到高級住宅區「帝寶」旁邊的菜市場「朝南市場」

楚曼:「這麼高級的住宅區旁邊,怎麼會有…這麼不搭嘎的菜市場存在?」地上都是雞跑來跑去…

林美秀演的就是蔡家豪的姊姊,她跟蔡家豪說:「隔壁雅房的那個房客,她已經搬進來了…她是個模特兒」

姊姊向林楚曼說她弟弟是巴黎音樂學院畢業的…

「你(妳)要不要認識她(他)」  「絕對不要」不同情境,蔡家豪和楚曼都做一樣的回答。

林楚曼:「不是說了,不要把我住在這裡的事告訴其他人嗎?」

「可是妳也太明顯啦,大家都知道我們這裡來個大明星…」

屈中恒:「妳是不是很有名的模特兒,我在電視上見過你嘛…林志琳嘛!」楚曼聽了臉都變了!

 01熊黛林吳建豪4.JPG

有人來扶她「妳沒事吧?」「怎麼會是妳?」原來是蔡家豪來扶她的…蔡家豪就住在朝南市場!!

蔡家豪:「為什麼全台北市的人這麼多,妳偏要搬進來這裡?」

楚曼:「一個騙財 一個騙色,我倒覺得我們兩個半斤八兩耶~」

家豪:「喜歡一個人,就自會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嘛!」

蔡家豪的好室友柯麥隆(大嘴巴懷秋):「就是這個女人,害你從巴黎音樂學院前途無量的小提琴家,淪落到這裡打工,我來幫你教訓她!」

蔡家豪去應徵音樂才藝班的老師,教小朋友拉小提琴,剛好是教到住在市場隔壁的「地寶」還是「帝寶」豪宅的貴婦的兒子,笨的要命,那貴婦媽媽還一直唸兒子不要再玩了。

 

嚴凱銘(陳曉東) 喊價「八千萬」

嚴凱銘所帶領的AG集團,是全東南亞最大的房地產上市公司,總價值七千億!

林楚曼向經紀人PETER(那維勳)說:「嚴凱銘是業界排名第一的黃金單身漢,我一定要參加CASTING接近他!」

(投鉺的時間又到啦!)

林楚曼故意和嚴凱銘等同一台電梯,楚曼突然大叫:「啊~裙子」裙子怎麼了?破洞了嗎?

林楚曼叫嚴凱銘他們「轉過去不要看」「裙子才穿第一次…」

嚴凱銘把外套脫下,讓楚曼把屁屁包起來…

 华视《拜金女王》第三集预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