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加油 第4集水管土豆視頻 http://youtu.be/xlpyvXxLWqY

中視第10台晚間10點00分 或 28台禮拜日六4點

美樂加油 第4集 20110626中視播出 八大重播:郭瑄瑄強吻韓以風(施易男),以風要變心了!

樂風麵包坊員工鼓動韓以風(施易男)向美樂求婚,美樂很害羞的答應,戴上婚姻

而門市服務生郭瑄瑄笑不出來…04瑄瑄主動親吻以風.JPG

以風:「我跟瑄瑄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只是同情她,我最後娶的一定是美樂!」

以風不想要以烈誤會,就叫郭瑄瑄辭職「是美樂姊發現了什麼?」「不是她,是我弟…」

郭瑄瑄:「你就要結婚了,我們姊弟(小小彬)不能再打擾你了…」「以風哥,你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這樣我會更痛苦!」

  終於,瑄瑄按奈不住,抱著以風…強吻以風…「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做,我無法控制我的感情…」人家女生瑄瑄都投懷送抱了,以風並沒有拒絕,也擁起瑄瑄回以熱吻!

「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瑄瑄把以風哥推倒,自己主動 上床了!!!

自從以風哥給瑄瑄美好的回憶之後,對美樂的態度就「怪怪的」

以風還說美樂自己覺得「自己很行、很棒!」

(對呀!瑄瑄是樂風幸福麵包坊的女店員,還要叫美樂老闆娘耶~唉~以風也太大膽,趕吃這種危險的!)

美樂還被蒙在鼓裡傻呼呼的送喜帖…給韓以烈J-king(賀軍翔)04美樂以烈.JPG  

美樂說:「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發生許多事,都是你陪我渡過這些難關的…」「如果…你願意做一首曲子,在我婚禮上演奏,我想我就是那個最特別、最幸福最浪漫婚禮的快樂新娘了!」

以烈:「在妳的心裡,我真的有這麼重要??」

以烈的助理,直接挑明告訴以烈:「你喜歡上查美樂!」 

04以烈以風瑄瑄.JPG  

以風哥和郭瑄瑄超出老闆員工的情愛,竟然被以烈j-king見到了…

以烈:「韓以風,這是怎麼回事,你誰不好找,找這種沒有水準的窩邊草」「你該不該去眼科掛號?婚禮快舉行了,你怎麼跟美樂交得?」

中視【美樂加油】第4集預告(6/26)劇情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