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美男人 第7集 水管youtube影片:http://youtu.be/0gZxp6Uh-nU

倩倩對Byran說:「總經理要求公司國際化,麻煩以後請你在公司稱呼我的英文名字karen」07倩倩鐵男.JPG  

言鐵男:「karen!」

 

總經理melvin對byran說:「你是不是很喜歡karen?既然這樣滿以後我就幫你追karen,但是,你要幫我追你表妹沈若薇」

07楊凱中言鐵男.JPG   

沈若薇:「第3次掛我電話,你(言鐵男)是活膩了哦?」

女性好友:「呦~看看你們兩個,根本就是老夫老妻了嘛!」

 

「你跟潘特助karen去拜訪盧先生,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盧先生突然之間不和我們續約了?」 「karen啊karren,我想妳這次是完蛋了!」 這些言鐵男都看到眼裡…

倩倩karen:「你以為你是在幫我的忙?其實是愈幫愈忙!」

07沈若薇鐵男.JPG  

言鐵男感嘆的和沈若薇聊:「事情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公司的長官和同事們,都對我很不友善耶!我現在突然好像在回到那層厚厚的肥肉底下!」

 

倩倩karen和客戶談生意,被強迫喝酒非禮,言鐵男衝去救人,[ byran,你放手!」

我的完美男人06 &第7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