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雲今 和 雲芝外出逛街,剛剛雲今已經買一些美工用品,為了她要佈置教室的後佈告欄,現在就陪雲芝逛街,雲今很疼妹妹,雖然她不太穿女生的衣服,不過審美搭配衣服的眼光倒蠻不俗的,總會陪妹妹買衣服、買髮飾,當然也會買一些自己要穿的t恤、襯衫。

「唉呦」雲今唉叫了一聲,她的右腳踝被凹下的地面給拐了一下…摔倒了!

「姊,妳還好吧」雲芝蹲下來看看雲今的腳踝,摸一摸,說:「妳這樣能走嗎?」「我扶妳,我們別逛了…」

「哦~慢一點,真的很痛!」雲今叫著

「還好我發育夠好,已經和妳一樣高了,不然我也扶不動妳!來,慢慢走…」雲芝也只好收下衝動,耐心的陪姊姊走。

 

「這不是我們全校最帥的T嗎?」突然看到曾強走過來…又是三9的人。

「看樣子,今天可不怎麼帥,走路還要人撐著,挺嬌柔的啊~」鄭申調侃的說。

「雲今,妳身邊這女生是誰?女朋友嗎?蠻正的」小料接著問

「妳們兩個有些神情還蠻像的,該不會是姊妹吧?」阿呆探一探周圍,說:「今天沒有那隻大熊T和娘娘腔啊~?」

「阿芝,我們走」雲今 心想今天逛街腳扭到,還遇到這4人,真倒楣。

「啊~啊~啊~姊姊~~」雲芝突然尖叫,到躲雲今身後。

「什麼啦?我腳痛 妳還亂拉扯我…」

「那個人啦!他肩膀有那隻啦…」雲芝指著鄭申,但人還躲在雲今後面。

原來是一隻綠蜥蝪……雲今也很想跳開,可是她腳痛,跳不動,只好鎮定的說:「把那蜥踢收起來,我妹不想看。」

鄭申把蜥蜴收進口袋。

「真的被我猜到了啊~是妹妹啊,那一班啊?是一年級嗎?」阿呆問

「沒有什麼事,能不能把路讓開,讓我們走,我們還有其他事。」雲今說。

 

曾強說:「如果我們就是不讓開呢?那天妳讓我很難看,今天…嘿嘿…」

「那天是你亂叫星奇太監,你才被星奇揍,我只是叫你們別在打那個混血兒了。」雲今還是要為自己解套,現在她孤立無援,腳又受傷,不能撕破臉。

鄭申搶著說:「我們不會讓妳難看,我們護送妳們姊妹回家,我看妳的腳很不方便。」鄭申看一看曾強,眨眨眼…

「不用了,我還能走,謝謝你們,阿芝,我們走」雲芝也看得出這4人有奸計,趕快扶著雲今,慢慢走。

 

鄭申就跟著她們走,說:「雲今,妳這麼帥氣,這麼多女生喜歡妳,其實我們也想交交妳這個朋友,學一學怎麼變帥,多一點女人緣。」

「你們幾個這麼暴力,女生說什麼也不喜歡」雲芝頂回去。

「阿芝,沒妳的事,不要亂說話。」雲今看一下鄭申,說:「對不起,我妹 她不懂。」雲今 想怎麼樣也不能起衝突。

曾強已經瞭解鄭申的用意了,趕快和小料、阿呆跟過來,曾強說:「雲今,每次妳身旁總是那隻大熊T,我不是怕熊,怎麼說她也是女人,只是看了倒盡胃口,就沒有再過來和妳好好聊聊。」

「其實只要是可愛的女生,我們都很紳士」小料 補充說明。

「對呀,像妳妹妹這麼漂亮,妳…妳也是很帥氣,我們絕不會動粗,而且還會好好保護妳們回到家」阿呆也說。

 

「謝謝你們的好心,但我們不需要被保護,不用擔心了。」雲今很客氣的回絕。

「雲今,妳明知道,今天遇到我們,就擺脫不掉了,不用太小心翼翼的回答了。」鄭申說

「我兄弟心疼妳走路不方便,要讓妳舒服一點…」曾強抓住機會要好好戲弄雲今了。

雲芝已經知道這幾個人就是硬要纏著她們,不管了,就繼續緩緩的扶著姊姊走下去,雲今心想:對,阿芝,就是別理會他們,我們這樣一直走。

 

「你幹麻啦,放開我的手」雲芝突然被拉住了,拉她的人是小料;阿呆則是撥開雲芝另一肢扶著雲今的手…雲今失去重心,跌著下來,鄭申趕快蹲下來扶抱著雲今。這時雲芝的左右手都各被小料和阿呆給牽住了,雲芝怎麼也甩不開。

曾強蹲下來對雲今說:「我們是要幫妳能舒服一點、快一點回家,妳妹妹也不用一直牽扶著妳,這麼辛苦。」

「小料,阿呆,快放開我妹,她不喜歡你們這樣牽她。」雲今想要幫妹妹解圍。

「雲今,我們揹妳走,我就叫他們別再牽著妳妹的手。」曾強打個商量。

「姊,妳別理我啊~ 反正不過是被兩個呆子牽著,感覺我好像很蠢而已,妳別勉強答應。」雲芝說。

「就依你的話吧!我想我再走下去,腳也真的很痛!」雲今看了這4個人,發現自己正倒臥在鄭申 懷中,就對他說:「就讓你揹吧!」「不過…你要先把你口袋裡的蜥蝪…放在別人那裡。」

他們都笑了,她還是害怕蜥蝪…,鄭申把蜥蝪放進曾強的口袋。

「笑什麼,我只是怕我的腳會踢到你的口袋,我不想傷害牠」雲今為自已辯稱。

鄭強蹲在雲今前面,好讓雲今能趴上背,揹起來了,走路回家。

「小姐,妳這麼挺,我很難揹妳走耶~」鄭申覺得雲今的姿勢太挺直,讓他有點難揹得正,有點懸空的感覺。

「是你們自己說要揹我,現在又嫌我,比女生還哆嗦!」

「雲今,該不會妳害羞趴著,妳那兩粒小籠包就貼在鄭申的背上?放心鄭申背很厚壯,妳才小籠包而已,他沒感覺啦!」曾強借機虧雲今。

雲今對曾強翻了白眼,然後頭瞥向另一邊,她稍微趴低了,好讓鄭申能調整一下姿勢,鄭申覺得好揹多了,這小妮子還真溫順。

鄭申說:「雲今,其實妳真的很可愛~妳們三3,我覺得有兩個大、小美人。」

雲今說:「說到美人一定有心萍!她真的很漂亮,有立體的五官、白皙的皮膚,眼睛大大的,雙眼皮很深遂,水汪汪的,鼻子很挺,嘴唇很性感,還有身材超讚的,168公分,凹凸有緻,該豐滿的地方都有肉,腰啊、腿啊~都很細。」「不過…我不羨慕她,因為她的樣子也不是我想要的,如果真的希望的話,我希望我也能像心萍一樣高…」

曾強說:「那個心萍的確是個大美人,只可惜脾氣很高傲,說話都不看人的,一開口很狠,都說諷刺的話…」

「怎樣?你被心萍刺傷過??」雲今笑了~

「嗯~所以二年級的婷婷雖然沒有心萍這麼美,但個性好,也長得不賴,就好太多了。」曾強回應。

鄭申:「妳當然不用羨慕心萍,因為妳就是小美人,沒有很高也好,這樣比較好揹,可惜是隻小T。」

曾強 聽 鄭申這麼一說,仔細端詳雲今的臉,雲今被看得有點感到不舒服,就把頭轉上另一邊,看像雲芝那一邊,雲芝似乎和小料、阿呆聊得蠻開心的,而那兩個人也早就沒再牽著她。

曾強:「鄭申說得倒也沒錯,你們三3除了心萍是個渾然天成大美人之外,其他女生是有幾個長得不錯的啦,但多多少少都加工過,貼雙眼皮膠帶、假睫毛、和擦了不知幾層粉…… 妳的臉小小的瓜子臉,長得很清秀,眼睛彎彎細細的,鼻子挺得很秀氣,嘴巴小小的,唇中還有唇珠…妳是那種小家碧玉型的,和心萍那種美豔型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