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愛上你 第5集 20110515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 水管視頻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ka250#p/u/4/0ee79XDVU3s

香港老外Rickie一看到唐艾薇的照片,和他的前女友Sandy很像,龍哥說:「在她身上找到Sandy的影子,就執意和她拍這部片了」

Rickie:「她和sandy是完全不同的人」

宋杰修(張孝全):「這一次,我是徹底的醒了,我不需要妳了(艾薇),因為有人比妳更在乎我(林小如)」05宋杰修艾薇.JPG  

唐艾薇(許瑋甯):「你現在會為了這一點小事而借題發揮,是因為你喜歡上她了(林小如),對不對?!」艾薇提出分手…

 05宋杰修林曉如.JPG 是林曉如主動抱宋杰修了,宋杰修沒失業,她比任何人都開心。  

宋杰修對林曉如 說:「 妳現在在這邊幹什麼,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放棄,卻又在自己心口上劃上一刀又一刀!我告訴妳,妳活該,一個只能活在過去的人,是到不了未來的!」05宋杰修林曉如2.JPG

 宋杰修先提出離婚,這樣他違反約定,反而他要加倍,給林曉如200萬,但是要先帶林曉如去旅行。

05宋杰修林曉如3.JPG   「我或許沒有辦法代替妳傷心難過,但至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妳…」

林曉如(楊丞琳)聽了好感動,靠臥在宋杰修的胸膛裡…05宋杰修林曉如4.JPG

宋杰修特地安排一場和林曉如的蜜月旅行…他們去了渡假村。

飯店經理:「為了這一次完美的蜜月,昨天還特地打電話來我們的渡假村來,希望我們緊急做特別的安排,老實說身為男人的我,還蠻嫉妒宋太太您的。」01宋杰修林曉如2.JPG

林小如:「雖然愛情不分性別,我當然可以不支持你"喜歡我先生"。」

誰知道…原來 唐艾薇也在同一個渡假村拍戲,和Rickie一起拍戲,而且艾薇也看到了宋杰修和林曉如一起住房…只知杰修和曉如還不知道艾薇也在這裡。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5集預告

好的事情 / 電視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片尾曲
作曲:嚴爵,填詞:嚴爵.黃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