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夜市人生,我都斷斷續續的看,台灣本土劇的好處,就是我有100集沒看了,我現在馬上轉民視、轉三立,我總是看得懂他們在演什麼…現在小三正夯,不能說是民視模仿犀利人妻,因為本土劇,哪一部沒有外遇??只是犀利人妻的薇恩,她要的只是女孩夢幻般的純愛,對男主角瑞凡在事業上不但沒幫助,還帶衰~~但民視或三立的本土劇,男人的外遇,都是經驗老道熟女,很多都是為了錢,外面的女人更有錢,可以幫助事業。

愛眉AMY(A咪,高宇蓁)原本是金大風的老婆,後來因為老公外遇而離異,目前金大風是和丁丁交往ing…
而愛眉AMY則漸漸的…介入自己的好朋友好姊妹 賴玉華的婚姻,成為第三者,小三,髮型也很像黎薇恩的小三頭。玉華的老公志豪(李興文,新兵日記的連長)

玉華在自家中床邊發現有她以前送給愛眉AMY的耳環,覺得很懷疑,正當此時,愛眉AMY來電話,說要送玉華一份禮物,請她過去。 夜市玉華Amy.JPG

愛眉AMY:「看來妳似乎很急著看我送妳的禮物吧?」 玉華:「大家都這麼熟了,沒什麼好送的啦…」  愛眉AMY:「不行啦,一定要的啦!」

愛眉AMY:「之前妳送我耳環,祝我找到真心相愛的人,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所以這份大禮,我一定要回送妳。……我要送妳一份帳簿,不是錢,是妳、我 和 世豪 三個人的感情帳。」

夜市玉華Amy2.JPG

愛眉AMY:「我跟世豪合開一間新公司,妳應該不知道吧?」「那天世豪歸眠沒回去妳那邊(徹夜未歸),那是我不准他回去的。」「開新公司的錢,是我出的,因為他那間公司,早就要倒不真倒(搖搖欲墜),要不是我用伊力達的業務撐出,恐怕現在妳和妳孩子,早就在美國當乞丐了…」

玉華:「楊愛眉!!!」「今天我們就把所有帳全部算清楚!」

愛眉AMY:「我要世豪離不開那個女人,因為妳老公需要那女人的錢,讓他事業成功、走路有風,那個女人就是我,妳給我聽清楚,你老公已經愛到我了。」

夜市玉華Amy3.JPG

玉華:「楊愛眉,妳不需要得意,世豪早就跟我說過,他只是在利用妳,當妳是有手腕的酒店小姐,幫助他交際應酬開拓人脈,他只是逢場作戲,不是真心的。」  

愛眉AMY:「世豪之後就求我原諒…妳怎麼不去想…為何每次世豪應酬,我就跟在旁邊;妳經常打電話找不到他;甚至前一陣子他還逼妳回美國…那都是因為我!」

夜市玉華Amy4.JPG

愛眉AMY:「我和世豪感情這麼好,我要感謝妳,都是妳教我的,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所以我向妳學作菜,煮他愛吃的口味,…,想起來了嗎?我向妳學完做菜後,世豪常常在晚餐,說他沒胃口。」夜市玉華Amy5.JPG

愛眉AMY:「還有更刺激的,在妳回美國之後,我就搬去和世豪住在一起,我們雙雙對對出出入入(出雙入對),一起逛超市、採海芋、泡溫泉,用妳的廚房、睡妳的床,甚至妳突然從美國回來時,我跟妳老公才剛在妳的床上 相好過…」 夜市玉華Amy6.JPG

玉華:「這耳環…是妳故意放在我家??」   愛眉AMY:「嚴格來說,是我故意掉在妳的床邊等妳發現!」……

玉華:「妳以為說那些話能傷害我,其實是在傷害妳自己,這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妳自甘下賤(自甘墮落)甘願倒貼男人,做一個不要臉的女人…坦白說,妳不是第一個說"愛上我老公"的外面女人,男人應酬,難免暈船,如果有一個家庭,有小孩留住他,等他玩爛了、玩累了、玩膩了…他就會乖乖回頭…我們賭賭看!」夜市玉華Amy7.JPG

愛眉AMY拿出自己和世豪的婚紗照……「這是我和世豪的感情名片」

玉華 巴下去 小三楊愛眉!!(再怎麼優雅的如 謝安真,也是會甩她巴掌,怎麼樣也要出這口氣。)

玉華:「枉費我把妳當成好姊妹,在妳前夫(金大風)女人(丁丁)面前,我是怎麼幫妳出氣?妳生病,我是怎麼照顧妳?伊利達千金,我看妳比酒店小姐(賺吃查某)還不如!至少她們看到別人的老婆,還知羞恥!」夜市玉華Amy8.JPG

愛眉AMY:「妳有什麼資格罵我?妳老公用的、花的…都是我楊愛眉出的!甚至之前妳借給別人的三萬美金,也是我塞給世豪!」「妳的家如果不是我,早就沒有了,妳說,要多少錢?才肯帶小孩離開世豪?」「我討厭分期付款、拖拖刷刷,我甘願一次付清、買斷!」

玉華:「妳以為妳可以用錢買世豪?…以前妳也為人妻過,夫妻之間,不是利益計算。如果說誰是負擔,誰拖累誰,可是妳對婚姻認識的不夠透徹!一個人,不是只有男人在外賺錢,要有一個做媽媽的、做老婆的,把這個家維持好。這是我的責任、權利,如果有人要破壞我的家庭,搶走孩子的爸爸,我絕不放過你!」

玉華猛力刮壞AMY的婚紗照! 

愛眉AMY心想:「我想說玉華知道真相後,她會承受不住,想不到她是這種態度…繼然這步棋已經走了,我也沒回頭路,我一定要想辦法逼他們離婚!」

播放插曲: 符瓊音 - 「不服」  作詞:謝銘祐  作曲:陳健瑋夜市玉華Amy9.JPG玉華非常堅強冷靜,有犀利人妻的風範,再怎麼樣,也不容許自己在老公外遇小三面前脆弱,為了捍衛自己的主權,她決不能崩潰! 


給我坐好 別哭 看看妳又廢成什麼樣子 非他不可 別傻了 擺明愛妳一個他不滿足
以他的忠誠度 只贏某些動物 到底妳明不明白妳要的

沒有藉口 今天 什麼都給了他 讓什麼步 你是唯一 就這樣 愛情就是妳全部的領土
可以為了愛勇敢 但別為了愛糊塗 愛得那麼苦還不夠滿足 我就是不服

他該為妳造一個城堡 他該是妳無畏的明天 一起畫好承諾的地圖 去冒險
愛的十誡 容不下汙點 找真愛 難在咬緊牙關不妥協

妳的心再軟一點 他的心就大一點 不服就要硬一點 頑固一點

夜市人生04/14第342集_AMY與玉華攤牌 姦情曝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dZH0ZAUeU

新兵連長夜市志豪第一次和Amy的第一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6PgamyhZho&t=8m4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