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嘉林欺騙小綠和安在勇,雖然第二期工廠停工,但第一期工作更加重 生產LOD 有毒物品,以致於IPIC員工和萬濱村的局民生重病,有關肺部和消化系統的疾病,安在勇查出來了,他用BIG TV的主播台,把這消息現場直播出去…18安播新聞.JPG  

台視 國民英雄 第19集 20110410播出,三立重播 :陳嘉林為了除掉眼中釘安在勇而利用小綠

看到安在勇的新聞播報

陳嘉亮:「你這叫做自食惡果,你被安在勇利用了!他利用你開始對洪小綠心軟的弱點」

啪!陳嘉林巴了陳嘉亮…陳嘉林:「哪那麼多廢話!現在立刻到主控室,把訊號給我切斷,快去!」

 

卓以安:「為什麼要阻止他,你忘當初我們為什麼要成為三劍客嗎?」以安為了小綠,已經和陳嘉林鬧翻了,所以她很爽安在勇拆台

孔元慶:「安在勇,你們兩個還是趕快離開這兒吧,再晚就來不及了…」

 

洪小綠還傻呼呼的,相信爸爸陳嘉林,正在開車中…洪小綠:「媽,妳一定要保祐我,一定要來得及解釋爸和安在勇之間的誤會。」

安在勇:「我不走,我有事想要問他(陳嘉林)。」 孔元慶:「你都已經在主播台上指控他,還需要問為什麼嗎?」

安在勇:「我問他為什麼要騙小綠,小綠是這麼相信他…」 卓以安:「你為什麼到現在還這麼相信洪小綠?」

安在勇:「因為這世界上她是我唯一想要保護的人:)」

 

陳嘉亮:「我哥為妳犧牲多少,承擔多少壓力!妳會不知道?妳為什麼還要害他?」  洪小綠:「我爸呢?」

陳嘉亮:「別演戲了,妳跟安在勇一起聯手弄垮我哥,我哥被檢調單位帶走了…妳高興了吧?」

不過洪小綠已經看到了《薩摩塔斯》紅皮書,知道陳嘉林為北韓而生產LOD… ,她要找到安在勇,告訴他!

…陳嘉亮在偷笑中,因為他安排殺手去解決安在勇……

可是一陣推擠,小綠不小心從樓上摔下到車上,殺手逃走了,留下安在勇當殺人嫌疑犯…透過路口監視器播出去,成為通輯犯!

還有,…所以小綠…死了??放心,沒死,陳嘉林會救她…19紅皮書.JPG    

但陳嘉林知道《薩摩塔斯》紅皮書在安在勇的手裡,已經是凍未條,找安在勇秘談,而安在勇,準備針孔攝影,結合Channel X 把陳嘉林生產LOD、洪小綠沒死,大家誤認安在勇為殺人兇手的畫面播出去…19針孔攝影.JPG

最後換成陳嘉林被警察抓…安在勇和洪小綠又在一起了!

愈看愈爛的戲,無奈~19結局.JPG

國民英雄最終回 土豆綱第19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AUwN2kzmT8/

國民英雄-第19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