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2集主題:薇恩對瑞凡說:「你愛上的只是你的幻想 ,我也不過是愛上我的幻想…」

何愛琳要結婚了,她要嫁給美國的ABC,一個高中老師,還禿頭。她告訴安真,也告訴溫瑞凡…

溫瑞凡和何愛琳(蔡淑臻演初戀女友+同事+現在是前妻安真的經紀人)喝咖啡…22薇恩要分手5.JPG

溫瑞凡:「我不相信我不瞭解我自己,不明白誰才是真正適合我!」 愛琳姐:「時間一到,你還是會後悔的。」最後瑞凡祝她和她老公能像他和薇恩一樣幸福,愛琳覺得她被詛咒…

22咪寶.JPG

因為瑞凡沒錢,把以前自己和安真開的福斯黑色轎車(咪寶)給賣了,安真非常生氣+傷心,因為那台車裡有她婚姻滿滿的回憶。。   

安真:「咪寶耶~是咪寶耶~!!」藍天蔚把車鑰匙交給安真,安真:「謝謝謝謝謝謝~~~」22咪寶2.JPG

藍天蔚:「那妳現在就有兩台車囉!舊的當然有回憶、有感情,但新的也很漂亮很舒服,搞不好更適合妳!妳想選哪一台???」

 

郝康德:「你要她陪你忍耐,容忍你的沒錢沒權沒心情,你只是要她在多情有趣之餘,去做你的”另外一個安真”啊~」「薇恩愛上的你是有家庭後頓的你,是你老婆對你的愛,讓你走路有風、風度翩翩。」22薇恩要分手3.JPG

 

藍天蔚:「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已經忘紀她前夫了…?」22藍媽媽.JPG   

藍媽媽(席曼寧演,以前演中視太陽花的蔡秀女):「那就想辦法讓她忘記她前夫啊!!」

藍天蔚:「我其實很懷疑我自己,怎麼可能會愛上她?」22藍媽媽2.JPG

藍媽媽:「你不要再用你的大腦想了,用你的心 去看」

台視 犀利人妻 第22集 20110408播出:藍天蔚向安真告白

 藍天蔚真的對安真愈來愈下重感情了……不時著看著她… 22藍天蔚告白3.JPG

藍天蔚:「安真…,我…我可以追求妳嗎?」22藍天蔚告白4.JPG22藍天蔚告白5.JPG可是安真以為這是藍天蔚的惡作劇…

薇恩去買驗孕棒,她懷孕了…不過接受席曼寧演的藍媽媽心理治療後, 她有思考……而溫瑞凡,不接受安真託藍天蔚找的經理職缺,而寧可靠自己,去高雄當一個區主任,只為了能有個工作,能和薇恩重新生活,證明給身邊不看好他們的人……

薇恩向瑞凡提出「暫時分開」,瑞凡不爽了,薇恩說和心理醫師聊天,她連自己都不愛怎麼可能愛別人,所以她要有時間想一下,但瑞凡就是很不爽,很火大,因為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他和薇恩,而現在薇恩竟然說「暫時分手」,有關薇恩和心理醫師的聊天,請看

犀利人妻:藍媽媽對小三黎薇恩的心理治療

瑞凡:「我為了和妳在一起,我承擔所有罪責,變得一無所有…」薇恩想,今天你竟然把責任都算到我身上…我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讓你不要成為別人口中的笑話???

薇恩:「我今天才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瑞凡:「妳說什麼,妳憑什麼跟我分手?」22薇恩要分手.JPG

薇恩:「放開…放開…」啪!(薇恩巴了溫瑞凡)「你可不可以認清楚你自己啊?」

薇恩對瑞凡說:「你愛上的只是你的幻想 ,我也不過是愛上我的幻想…」

22薇恩要分手2.JPG

薇恩和前男友藍天蔚喝咖啡,心情平靜,告訴他,她和瑞凡分手了,要回美國去。22薇恩要分手4.JPG

藍天蔚:「那妳現在就好好的跟溫瑞凡在一起」 薇恩:「我跟他分手了,你怕他回到姊姊身邊吧?」

藍天蔚趕快把薇恩和瑞凡分手,要回美國的消息告訴安真…

22藍天蔚告白.JPG

藍天蔚對謝安真說:「我先警告妳哦~不准去安慰他(瑞凡),我怕妳跟他復合之後,我就沒機會了啊~」 22藍天蔚告白2.JPG     

安真:「花椰菜…你這玩笑也……」

藍天蔚:「妳閉嘴,妳聽我講完好不好!其實我…我愛上妳了!」

這時最新犀利人妻的插曲:郁可唯「暖心」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犀利人妻第22集預告

犀利人妻 第22集最新預告 我可以追求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