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鐵言和沈若薇在小時候(國中時代)曾見過面,對彼此留下深刻的印像,言鐵男高高瘦瘦帥帥的,沈若薇是戴大眼鏡的四眼田雞!01李鐵男沈若薇01.JPG  

沈若薇為了讓自己能配得上言鐵男,努力改變自己,變得和天心一樣美、一樣是性感女神…她是個整型名醫!!

01沈若薇.JPG  超完美整型醫院還是診所的首席名醫!

 台視 我的玩美男人 第1集

吳美村的倩倩 和言鐵男是一起長大的,他們明天就要結婚了,就在結婚的前一天,倩倩聽到沈若薇的演講:何謂完美男人?

01倩倩.JPG  「如果發現身邊的男人不夠完美…那就去找更完美的男人啊~」倩倩記在心裡,因為明天她要結婚的男人……

很胖,150公斤!言鐵男…01倩倩2.JPG  

言鐵男一直覺得倩倩得「婚前焦慮症」…我想是倩倩真的覺得鐵男哥太胖,雖然人很好,但不是她心中的完美男人…她實在很不想結婚。

 

沈若薇有個姑婆去世了,姑婆留給沈若薇遺產,正是在吳美村的莊園,沈落薇來到吳美村,正好遇到胖子言鐵男,載他趕快去教堂結婚(不過這時她還不知這個胖子的姓名)01沈若薇言鐵男.JPG  

好不容易載胖子到教堂,新娘倩倩卻逃婚…把沈若薇的跑車開走01倩倩3.JPG  

而沈若薇卻被困在吳美村裡…不過,現在她要去找姑婆留給她的莊園,然了賣了那個莊園 ,她可以拿現金去買豪宅,終於找到莊園,可是一進門…卻看到3位小朋友???01沈若薇2.JPG  

據說吳美村是在桃園的復興鄉拍攝的。 

 

言鐵男(楊一展):「說我劈腿,劈什麼腿?哼!」 (敲浴室門)「請問有人在裡面嗎?」01李鐵男沈若薇02.JPG  

沈若薇(天心):「這一刻終於來臨了」「請問你是言……」(天心很期待見小時候帥帥的人)

言鐵男:「我是莊園的負責人,我是言鐵男啊~」  

沈若薇:「你真的是言鐵男?南湖國中的言鐵男嗎?」(很害羞的天心)

言鐵男:「是啊~ 阿請問妳是…?」01李鐵男沈若薇03.JPG

沈若薇:「我是公館國中的沈若薇,你還記得我嗎?」(很緊張的天心)

言鐵男:「沈若薇?!」(回想一下國中時…我姓言,言鐵男,妳呢,我是沈若薇)

「妳真的是沈若薇啊?那個老是戴黑框眼鏡的沈若薇啊?」  

沈若薇:「對,我就是那個沈若薇,只不過我已經沒有戴眼鏡了!」「如果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你一定會嚇一跳」(因為我已經變得跟天心一樣美,要來接受你的愛囉~這是我心裡想的啦!)

言鐵男:「沒關係啦!妳現在看到我一定也嚇一跳啦!呵呵呵~」(摸摸肚子)01李鐵男沈若薇04.JPG

沈若薇:「聽你的聲音我也覺得好熟悉哦,該不會這麼多年,我忘不了你,你也忘不了我 的關係吧…」(很小聲說…)

「你等我一下,我穿個衣服就出來…」----- 發現廁所有"蜥蝪"(還是變色龍…什麼的…)救命啊!!----01李鐵男沈若薇05.JPG  

啊~~~~~~~~~~~~尖叫,從浴室衝出來-------------

然後 沈若薇 更驚嚇,因為言鐵男,變成一個大塊呆!超過100公斤重的男人。01李鐵男沈若薇06.JPG  

沈若薇:「你就是言鐵男?」 言鐵男:「妳真的是沈若薇啊~難怪我剛剛聽妳的聲音這麼耳熟,哈哈哈!」01李鐵男沈若薇.JPG  天心的表情很誇張~現在流行女明星演戲要變醜…

第一集 20110422(星期五晚上10點)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20110423(星期六晚上10點30分)

台視即將上檔新戲《我的完美男人》話題不斷,男女主角楊一展、天心傳出日久生情,不過楊一展說「天心是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01天心楊一展.JPG  嘿嘿~緋聞都嘛是在炒作,還不是為了吸引觀眾看新戲……不過,看樣子,應該是拼不過犀利人妻,因為小三和人妻的鬥法,實在是讓社會大眾太有共鳴了!!

楊一展為這部戲,特別透過好萊塢化妝技術變成150公斤的大胖子,差一點因為悶過頭,差一點休克。

01楊一展.JPG  

《我的完美男人》天心坐壓胖胖楊一展 讚完美男人就是他 胖妝首曝光 耗資百萬換楊一展臉下垂 / 台視情報 2011-03-27

天心三條件考驗楊一展是否夠格《完美男人》?兩人昨(3/27)扮劇中角色,亮相台視周五優質戲劇《我的完美男人》胖裝曝光記者會。男主角楊一展透過特殊化妝,完整呈現變胖過程,4小時化身劇中150公斤的言鐵男。而為符合天心眼中完美男人的條件,楊一展現場猛獻殷勤,溫柔按摩、巧摺內衣及伏地挺身樣樣來,一身胖裝遲鈍可愛的模樣,成功擄獲天心及全場女性的心。

 

內容描述男女如何期待符合自己完美條件的台視《我的完美男人》即將上檔,劇情緊扣備受關注的整形瘦身情節。而飾演三高(年紀不小、學歷高、收入高)整形醫師的天心,由於職業關係讓她對人的外貌挑剔不已,光是完美男人的條件就可以批哩趴拉開出一大堆。但現實生活中,天心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溫柔體貼脾氣好,楊一展聽了二話不說立刻幫她按摩,只見天心喜吱吱地誇說:「楊一展差不多就是我的完美男人!」而為了證明自己是會做家事的完美男人,楊一展還現場示範一分鐘摺衣服,只是摺到一半發現衣服堆中出現一件女性內衣,他吃驚的回頭看著天心,卻被天心虧說:「看什麼!?我才沒有這麼小!」

 

眼看兩題考驗只過一題,楊一展不顧自己身穿超胖肉胎衣,立刻伏地挺身做出3051下的好成績,連天心頑皮坐上身都不影響他的好體力!天心甜蜜說:「我最激賞的就是楊一展敬業的工作態度,不只是劇中胖胖的外表,私底下也覺得他非常可愛、好相處!」透露自己跟一展因戲結緣成好友的她也說:「每天拍戲都不覺得是在上班,反而能更自然的表演。」楊一展則是把天心當成「希臘雅典那」女神中的女神,還稱讚說:「天心大喇喇的個性能讓男生覺得好親近,相處起來很舒服!」媒體問起兩人為何不公開交往,天心幽默回說:「那我先回去把『其他的』處理一下!」意指身旁蒼蠅很多。

 

談起拍戲甘苦,再度穿上胖裝的楊一展,談到為了演出中胖鐵男的角色,他整整帶著矽膠胖妝超過300小時,因是單次拋棄式材料,光30次上妝費就耗資百萬以上。過程中除了臉上過敏,胸口和背部也都長滿濃泡,4個月拍攝期間還因太熱而暈厥三度送醫,更曾因行動不便,整個人重心不穩摔趴倒地,雙腳還因此扭傷,楊一展說:「總之倒楣事一堆,我都可以拿醫院的VIP了!」而劇組為了減輕他的不適,特別訂製有如X- MAN的改裝車,裝設導管從背後灌入冷氣,沒想到此舉反讓他內熱外冷,時常出現中暑狀態需刮痧順氣,最後他為「求生存」,自行發明用「寶特瓶吸熱法」,才讓他熬過全亞洲拍矽膠特殊化妝戲最久的過程。楊一展說:「因為矽膠頭套很重,一天要帶十幾個小時,整個臉都往下墜,下戲後還要把臉往後仰,加上做臉拉提,才勉強恢復原樣。」而因為變裝後不能大口吃飯,拍戲過程只能吃太空包流質食物的楊一展,常看天心調皮在旁大嗑便當,還作勢讓「他看得到吃不到!」一展說:「當我覺得挫敗或身體不舒服時,天心總是帶來歡笑,看她吃我就很開心了!」

 

 

【楊一展特殊化妝步驟】:

一、先穿肉胎及內衣(20分鐘)

二、戴上訂做的矽膠頭套(10分鐘)

三、臉部大面積塗上特殊化粧用的黏膠,將矽膠頭套黏在臉上(1小時)

四、矽膠頭套邊緣塗上黏膠,緊密黏在皮膚上,並用吹風機遠遠吹乾,看來無接縫(2小時)

五、身體換上胖子裝(30分鐘)

 

【楊一展胖子裝散熱法】

一、助理拿紙巾於楊一展額頭接縫處吸汗

二、助理拿兩個寶特瓶塞進胖子裝與後背空隙散熱

三、大熱天以改裝車上的導管塞進楊一展胖子裝的背部灌進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