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視頻第16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FXjGSwTnPY/

台視 國民英雄 第16 集 20110320播出 三立重播預告:   16安和小綠新家2.JPG  

【國民英雄】16 預告 - 我爸爸是陳嘉林

 洪小綠:「安在勇,我能告訴你,我的爸爸就是陳嘉林嗎?你會不會轉身就走開??不再理我…」

洪小綠:「安在勇一直在質疑我跟你的關係」 陳嘉林:「那妳就跟他們說,妳是我女兒不就好了…」…被卓以安偷聽到了!!

卓以安:「如果安知道洪小綠是陳嘉林的女兒,你覺得他還會跟洪小綠在一起嗎?」

陳嘉林病昏了~洪小綠一直叫著「爸爸~爸!」 安在勇看見了,卓以安正在笑著。

 

安在勇和小綠共創新家,專訪陳嘉林

安在勇、洪小綠乾杯…16安和小綠新家.JPG

洪小綠:「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人一起布置的房子耶~」「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16小綠想說陳嘉林.JPG

洪小綠:「昨天就這樣睡著了,所以專訪的重點都沒有幫到你…」(安在勇還在咬早餐…)

洪小綠:「其實陳嘉林他…(然後不說了!!)」16小綠想說陳嘉林2.JPG

洪小綠暗想:或許等專訪過後,安在勇對爸爸比較放心了,我就可以告訴安在勇,我是陳嘉林的女兒。」

 

16陳嘉林.JPG陳嘉林的弟弟陳嘉亮:「你真的要接受安在勇的專訪?你現在推掉還來得及。」陳嘉林:「安在勇要問是,絕對是我要他問的。」

陳嘉林:「萬一你回答錯怎麼辦?你答應北韓二年內要將L.O.D交貨給他們。但我們現在遲遲沒有開工,我能不著急嗎?」

陳嘉林:「我們不是還有第一期工廠嗎?所有製作L.O.D的設備和原料都已經運到第一期工廠去了,隨時都可以開工。」

 

16卓以安.JPG卓以安:「安,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小綠找到她的爸爸,但是你和她爸的理念卻不合,怎麼辦?」

安在勇:「不過這是以後的事,會不會發生還不知道!」 卓以安正在偷笑,似乎是知道了什麼事…

國民英雄16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