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本集劇情之前,再聽一次 林凡的「重傷」吧!這是形容今天安真最貼切的歌…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

第15集的最後,安真出車禍,大家都找不到瑞凡,因為薇恩的貓oliver死了,又被房東趕出門,她情緒很不穩,瑞凡關機安慰她…

薇恩在"張了",她說:「你是謝安真的老公,你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會離婚~」16你是謝安真的老公.JPG

因此一整夜沒去醫院看安真的瑞凡,白天終於知道安真車禍住院,去探望安真,順便「離婚」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6集 20110225 播出 三立重播

溫瑞凡去醫院找安真離婚,最殘忍的丈夫,就是趁著老婆出車禍病重,還逼安真簽字離婚,干!16你根本不會離婚.JPG

安真說:「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對不起算什麼交待???」16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JPG

瑞凡說:「你要我說對不起嗎?說一千次一萬次,你滿意嗎?」「再吵下去也沒有意義,簽啊(不要!)簽啊(不要!)」16你要我說對不起嗎.JPG 溫瑞凡這個嘴型說話的樣子好像幹譙龍哦!

「再吵下去也沒有意義,簽!『不要』簽啊~『不要』」
16簽啊 不要.JPG

 

    16放開我 放過我.JPG 

安真說:「放開我!」瑞凡說:「那你也放過我!!」 溫瑞凡真的被逼瘋了!安真好慘,車禍還被逼簽離婚……

16簽離婚.JPG

安真說:「你跟薇恩兩個人一樣陰險一樣賤,難怪這麼合!!」給他甘甘脆脆的簽字離婚,要尊嚴!!

離婚後的安真,變得什麼都沒辦法做,一整個混亂!! 藍天蔚:「妳臭在這裡 爛在這裡,就是妳報仇的方式嗎?」「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成功"」。

16 貳 臭在這裡.JPG 

藍天蔚叫醒安真,叫她要當個成功的媽媽、成功的女人、成功的妻子。不過安真還是不想醒…………

 

薇恩說:「康德哥、瑞萱姊…」 17拜託妳不要叫我姊.JPG 

溫瑞萱(胡小禛)說:「拜託妳不要叫我姊,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啊!妳叫我一聲姊,我會倒八輩子霉啦!」

17叫我姊倒八輩子霉.JPG「溫瑞凡你現在是在講沙小啊?」 「看這對姦夫淫婦,你不噁心啊?」

( 這句話我想邪惡的想A了,專吃姊夫的"髒東西",太好笑。太一語雙關、太一針見血啦!)

---------------------------------------------------------------------------------

另外,

安真的親娘來見安真,看到安真生活一團亂, 以自己肺癌為例,,來告訴安真「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藍天蔚:「從今天起妳要成為什麼人,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安真終於有點醒了………

安真默念 「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要自己勇敢,為媽媽祈禱,媽媽手術順利

於是藍天蔚主動抱了安真,是友誼的抱抱哦!17藍天蔚抱安真.JPG

【犀利人妻】16預告- 專吃姐夫的髒東西 收視第一

犀利人妻第16集預告: 

還想看 犀利人妻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4  

 犀利人妻 16集 最新預告1 謝安真:「雖然我們離婚 但這不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