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 超級紅人榜 第15集 20110213 播出:邵大倫破浪人生,讓人感動落淚~

【資格賽】

◎偶像組

郭俊良 27歲:眾人皆醉我獨醒 22分

pk 郭宗瑋 28歲 剪接師:望你早歸 / 齊秦 23分(勝),唱得蠻有特色的!!

◎青春組(可說是五燈獎的pk賽,來的人都是五燈獎的人)

黃珮斐 40歲:思愈你的心肝你敢知 / 曾心梅 22分

pk 謝明佑 47歲 卡車司機: 見面三分情 / 洪榮宏 22.5(勝)

【中場大來賓】陳隨意 、 唐儷:今生只為你

陳隨意是超級偶像便當媽媽謝宜君的老公

 【衛冕賽】現在開始有主題賽:以人生為主題

◎偶像組

郭宗瑋(阿嬤照顧長大的): 阿嬤的話 / 蕭煌奇 23分

pk 江惠儀(家人希望的他的男生):金包銀 / 蔡秋鳳 24分

20110213 超級紅人榜偶像組 江惠儀 金包銀 VS. 郭宗瑋 阿嬤的話

◎青春組

謝明佑 (給老婆): 疼你若生命/蔡小虎 22分

pk 邵大倫:破浪人生 / 陳盈潔 24.5分,唱得無可挑剔,配合他的人生(加姊姊)故事,太感人了!

我超級愛這首歌!!

原唱:陳盈潔「破浪人生」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R_iKSCpgM

陳盈潔唱出「破浪人生」的輝宏感~
不過我有覺得陳盈潔年紀愈大,聲音愈來愈燒聲,前一陣子在吳宗憲侯佩岑王牌大明星聽她唱歌,很明顯有倒嗓的現象。

破浪人生,這首歌,曲調旋律不像一般苦情的台語歌,倒很像我小時候八○年代國語古裝武俠連續劇歌曲,也有點早期武俠劇廣東歌的味道。不過我非常喜歡破浪人生的歌詞,原來是我最愛的評審,許常德寫的詞。

破浪人生 作詞:許常德 作曲:羅安

*淪落在人生的苦海 攏是天在安排 每一日我攏是認真去款待
 面對我愛的人 付出一生的希望 那沒徹底 沒溫暖 我是袂手放

#啊~ 人生的 人生的雨 淋的阮半生濕糊糊
 啊~ 感情的 感情的路 因為有你不驚艱苦
 無論命運春夏秋冬 無論結局無人成全 成功永遠是我一個人 乘風破浪
Repeat *,#

啊~ 人生的 人生的浪 永遠是浮沈在心中
啊~ 感情的 感情的風 吹過苦楚才出英雄

有人一夜得到幸福 無奈有人一生淒涼 成功永遠是我一個人 乘風破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