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艾怡良against all odds.JPG 林威良、杜俊偉、艾怡良

超級偶像第5屆 11強決定賽 我的演唱會(又名「華麗舞台秀」) 20110108 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艾怡良"玩真的"「這是我的演唱會」

12強熱血沸騰,安可尖叫聲掀頂!艾怡良力邀神秘嘉賓,唱出超5史上第一高分!吳海文大突破,陳珊妮卻點評:痞味十足!?王瀞韓功夫加嘻哈超有搞頭,榮忠豪科技裝強勢出擊,歌舞大戰!誰能勝出?12場盛況空前的演唱會!

時間:週六晚間十點;地點:台視08 頻道;票價:免費!「超級偶像」演唱會超激登場!

 華麗舞台秀 就是演唱會開場的第一首歌,你會唱什麼歌?


戰況
評審:林隆璇、 王治平、 黃倫國 、陳珊妮、 劉天健。合音:慢慢+欣偉+飛林兄弟

一、李寶龍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Christina Aguilera) 42.2
VS 杜牧 It's like that (mariah carey) 41.9

二、蔡東儒 棋子(王菲) 42.3 VS 洪佩瑜 自己(coco)42.4

三、榮忠豪 瀟灑小姐(蕭亞軒)42.3
VS 功夫妹 龍的傳人(王力宏)+一枝獨秀(羅志祥)43.0

四、艾怡良 against all odds(west life feat mariah carey 44.0
VS 翁詩耀 還是會寂寞(陳綺貞) 42.5 黃國倫說:小鳥對上三支大砲 所以小鳥被打下了

五、吳海文 月巴女且(張學友)42.1 VS 謝宜君 藝界人生(江蕙) 42.4

六、邵煜翔 以父之名(周杰倫)41.9 VS 張庭瑜 玫瑰玫瑰我愛你(梅艷芳) 41.8

淘汰:張庭瑜  MVP:艾怡良  飛碟電台專訪(IE2)

請看影片:超級偶像20110108播出

1.開場

2.李寶龍: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1bdgwWJZs0 很熱鬧

3.杜牧:It's like tha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KlMCw6n58 旁邊那兩個rapper老師,比較high,比較放鬆

4.蔡東儒:棋子  唱得很進入歌中,很蔡東儒式的好聽,聲音的表情有出來了!

5.洪佩瑜: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AZ9yqVDqA 普普,悶~我也覺得變成中文歌,不怎麼好聽,卡!

6.榮忠豪:瀟灑小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3r3hlJQLc 熱鬧舞好,歌普!張芸京現場唱的
瀟灑小姐好太多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tVFcZDaP4

 7.王瀞韓: 龍的傳人、 一支獨秀 ,結合功夫+舞蹈,值得一看!!

8.翁詩耀:還是會寂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bZIlRZkdE


9. 艾怡良 against all odds

超級偶像20110108 Part 10/14 吳海文- 月巴女且  吳海文表情真的很賤耶~太好笑了!

20110108 超級偶像11.謝宜君:藝界人生  藝界人生是江蕙的歌,但不是謝宜君的歌,謝宜君目前還是便當媽媽,不是藝人。

超級偶像20110108 Part 12/14 邵煜翔- 以父之名  

超級偶像20110108 Part 13/14 張庭瑜- 玫瑰玫瑰我愛你  之後那件銀色衣,似乎太低胸了,我很期待看她衣服掉下去,張庭瑜的胸線的位置,可能比較低……

Thumbnail  超級偶像20110108 Part 14/14 結果揭曉

Against All Odds再看我一眼

How can I just let you walk away
我怎能讓你離去
Just let you leave without a trace
讓你不留痕跡的離去
When I stand here taking
當我站在這裡
Every breath with you
與你一同呼吸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How can you just walk away from me
你怎能就這樣離開我
When all I can do is watch you leave
當我眼睜睜地看著你離去
'Cause we'v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分享歡笑痛苦
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
甚至分享淚水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這裡已沒有留下什麼能讓我記起
Just a memory of your face
記憶中你的容顏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此刻,再看我一眼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the odds
要你再回我身邊,已是完全不可能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那是我必須面對的

I wish I could just make you turn around
但願我能讓你回頭
Turn around and see me cry
回過頭來看我在哭泣
There's so much I need to say to you
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So many reasons why
有太多的疑惑
You're the only one
畢竟你是唯一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真正瞭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這裡已沒有留下什麼能讓我記起
Just a memory of your face
記憶中你的容顏
Take a look at me now
再看我一眼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But to wait for you is all I can do
但是,等你便是我唯一能做的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也是我必須面對的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我一眼
'Cause I'll still be standing here
因為我將一直佇立在此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all odds
要你回到我身邊,雖然是完全不可能
That's the chance I've got to take
卻是我唯一的機會
Take a look at me now
就再看我一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