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金女王 第8集 20110805華視播出 壹電視:楚曼正被嚴凱銘包養ing,見到媽媽劉瑞琪

08集拜金女劇情照.JPG  

第八克拉的嚴總要包養林楚曼了…

在包養前,蔡家豪希望楚曼能改變心意

蔡家豪:「我喜歡妳 ,可果可以的話,妳能不能…能不能不要回去那個世界?」

但楚曼仍然一心想要往上爬,她拒絕了!

楚曼去嚴凱銘那裡了…

嚴凱銘帶她去騎馬,介紹他養的馬Tary

嚴凱銘:「Tary,是用我的英文名字命名的,我希望妳以後也能這樣子稱呼我。」

楚曼:「tary,這樣有覺得距離拉近了嗎?」

嚴凱銘:「當然還不夠,因為妳是我選上的伴侶」(嚴總主動索吻…kiss)

 

peter那維勳:「寶貝,我真的好替妳高興哦(能被嚴總包養…)」

楚曼:「跟這種人交往,就像戴著一條價值幾億的鑽石項鍊,高興歸高興,可是還是綁一條昂貴的壓力在脖子上。」

 

朝南市場在看數字週刊八卦雜誌:「富豪嚴凱銘主動送屋女模特兒林楚曼…」(噓…)

家惠:「忘了哦!為了怕家豪觸名傷情,以後都不能在他面前講楚…曼」(噓…)

家豪:「你們當我是三歲小孩子嗎?奶媽,妳後面的雜誌,我已經看過了!」

 

年輕女模莎珊:「報章雜誌不是都在說嗎?那些貴婦就像被圈養的寵物,每天面對的就是那冷冰冰的首飾、冷冰冰的名牌…楚曼姊,看妳剛剛在拼命炫耀的樣子,該不會妳也是同一種人吧?

 

楚曼看到她媽媽劉瑞琪了…

楚曼跟peter說:「我好像看到那個人了…那個把我丟在育幼院的人,她現在…」楚曼不敢見她,趕快轉身…

劉瑞琪主動來和她打招呼:「妳叫做楚曼吧?!」伸出手來準備和她握手。

 《拜金女王》第八克拉_預告  http://youtu.be/loeLEEvGB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