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16集 20110731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宋杰修和林曉如再次訂婚了

16集劇情照.JPG  

rickie對唐艾薇說:「妳不知道在我眼中的妳是什麼樣子,相信我trust me,ok的,給妳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觀眾一個機會認識唐艾薇。」

宋媽媽對杰修說:「你這個死性不改,你就回家抱枕頭哭吧你!」

宋杰修:「不然妳說,我應該怎麼辦啊~」

宋媽媽說:「有了!你之前演的那木馬屠城記,反應好嗎?」原來是在幫宋杰修想怎麼追回林曉如…

林若亞也加入演出了,她要競標宋杰修

宋杰修對眾人說:「你們想要競標什麼都ok。」

蔡孟均(鍾欣凌)說:「我要宋杰修先生的熱吻,我出三萬塊!」

林若亞:「20萬!」宋杰修要拉林若亞來喇舌、喇舌、喇舌~~~~

林曉如快受不了,喊價「二十萬…零一元」

宋杰修:「妳的錢呢?」林曉如:「我沒有錢,所以你要借我。」

宋杰修:「我不要做這種沒有保障的事情,除非妳嫁給我。」

林曉如:「我們先訂婚。」

宋杰修:「這二十萬零一元,我付」林曉如:「成交」

宋杰修:「那我們可以蓋章了嗎?」林曉如聽不懂,

宋杰修就給她親吻下去了!

宋媽媽:「為了慶祝我兒子和林曉如結婚,我準備了一個特別的佛郎明歌舞。」「林曉如從此之後是我samantha和宋杰修的家人!」

宋媽媽:「在台上的我,不會是最美麗,也不會是最幸福的。」「我只有在我兒子身邊我才是最幸福的。」

宋杰修含淚看著媽媽。

就在幸福爬到最頂端的時刻,莎曼珊竟從樓梯上摔
了下來,最意外的是,種種『證據』顯示,曉如就是害莎曼珊摔下的『推手』!曉如自責難過, 曉如決定聽從爍懷的建議,為了杰修好,做了一個沒有選擇的選擇…暫時離開杰修,和耿爍懷暫時在一起。

醉後決定愛上你16集預告http://youtu.be/z9Bkdz1JG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