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加油 第9集 20110731中視播出:美樂和以烈上床啦

09集美樂加油劇情照.JPG  

原本韓以風(施易男)是想給郭瑄瑄(張家寧)一個交待,要和她結婚的…但是楚少茵抓到瑄瑄向數字週刊爆料美樂和以烈交往,以風傷心透了!

以風:「妳不要碰我!原來我們兩個的感情是建立在謊言上面,連維持兩人最基本的信任,已經沒有,我們婚禮取消吧!」

瑄瑄:「以風哥~~~」搖搖頭~~~~

美樂(王心凌)看到以烈的經紀人楚少茵一直這麼能幹的被以烈付出之後

美樂:「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努力很努力,我像傻瓜一樣,我真的可以很放心在你身邊當廢物嗎?」靠在以烈的胸膛…

以烈(賀軍翔):「當然可以啦!你越廢我越愛。」

楚少茵不甘心她愛的韓以烈,竟然被查美樂輕而易舉的搶走了…所以她想策動以風再回去追美樂。

少茵:「以風,你跟美樂之間有3年的感情,我想只要你願意努力,一定會有機會的,我就不信,你現在對美樂一點感情都沒有!」

 

以霏(韓以風、以烈的妹妹)和宇城(查美樂的哥哥)偷偷拿樂風麵包的過期麵包擺攤子,卻演生一段感情,警察來開罰單,正巧以霏要生小孩了,是宇誠熱心協助,雖然找不到醫師,卻在塞車陣中找到男護理師,順利產下一子,宇誠願意照顧以菲母子,只是韓媽媽不太願意。

 

然而,以烈和美樂已經吻著吻著上床、滾床囉!

白天了…

以烈:「啊~終於起來了,妳的睡相真的很糟糕,妳知不知道,從床上就一直跟我搶被子,一路搶到地上,搞到最後,害我只好把妳拿來當被子蓋。」

美樂超害羞的:「唉呦,你不要再說了,我聽不見!!!」

美樂加油-第9集預告(出人命的床戲登場!) http://youtu.be/NvTTU-_WvLU

美樂加油的收視率愈來愈好,分享重播資訊

中視首播 星期日晚上22:00到23:00

中視重播
星期日晚上23:00到01:00   
 星期日下午15:30到17:00

八大電視台重播
星期六晚上21:00到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