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金女王 第6集 第六克拉 20110722華視 壹電視:林楚曼背叛朝南市場?06集拜金女王劇情.JPG  

市政府 都市更新計劃的科員(戴金絲邊眼鏡 操廣東國語)要林楚曼當內應…抓到朝南市場的違規事項

楚曼(熊黛林):「我今天觀察了朝南市場一整天 ,他們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

科員:「如果找得到,我根本不需要妳當內應!」「我需要妳幫我"調虎離山"」

大概是把朝南幫內最聰明的蔡家豪(吳建豪)給調走吧?

林楚曼陪了家豪和小朋友小學生幼幼一整天。

 家豪:「妳今天為幼幼付出這一切,真的很了不起…」楚曼想要拍拍手上的灰塵,家豪說:「不要弄掉,這是我看過最美的一雙手。」

「以後如果妳有什麼事情,朝南市場不會離開妳,妳可以決定選擇我們是妳的家人,妳也可以決定什麼時候離開,決定的權利永遠在妳手上。」

金眼鏡市政府科員要求朝南市場消毒,因為犀利哥的小老鼠寵物嚇到帝堡豪宅的陳幼芳貴婦。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因為嚴凱銘要用這塊地來蓋豪宅,你們小小一個市場,鬥不過AG集團。」

朝南市場氣到爆動!!!

嚴凱銘(陳曉東):「因為妳(林楚曼),我們才能趕走那些愚民。所以今天的勝利,也有一部分是來自於妳,一九八二年出生的聰明女。」

但楚曼心差對朝南很愧欠…

林楚曼拍廣告,攝影師對她說:「想像一下妳最心愛的男人,捧著鑽石要向妳求婚」

竟然楚曼滿腦子想的是蔡家豪!!!

「我一定是瘋了,怎麼說應該是嚴凱名阿~怎麼我會想到蔡家豪啊?」

經紀人PETER(那維勳):「有罪惡感就表示妳覺得自己做錯了!妳該不會心軟了」

《拜金女王》第六集 預告  http://youtu.be/yhhGgtCJL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