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美男人 第12集水管土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AINgYwkhc&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我的完美男人11集最後,倩倩主動獻吻,但鐵男院沒有很高興?「這不是你最想要的嗎?鐵男哥,你多傻~我多想希望,留在你臉上是快樂的笑容…」11倩倩鐵男2.JPG

沈若薇看到倩倩親了鐵男,又知道鐵男找到房子要幫家,整個人很失落,只好聽梁靜茹「勇氣」這一首歌…

(其實鐵男對倩倩的感愈淡了,但對沈若薇的感覺愈來愈深了,但還不自覺…)離開若薇的家,他也很不捨。

第11集最 後,第12集預告http://youtu.be/tijDYccPCRw

我的完美男人 第12集 20110708台視播出 年代38頻道重播:鐵男離開若薇卻愈來愈想她

言鐵男在他的新家看著他和沈若薇在華倫泰的親吻照

melvin:「現在的戲演完了,我們就回在現實世界,你和karen,我和若薇,這才是真正的happy ending。 」

melvin回到辦公室,說:「karen,妳該不會一整個晚上都在弄這個吧?」「妳真是一百分的特助,卻是零分的女人…」

郭部長也是沈若薇的完美整型看門診,沈若薇問他的職業是…

「妳問這麼多做什麼,妳就隨便弄一弄,讓我回去可以交差就好」(因為melvin維納斯公司補助員工2萬元做美容)

沈若薇:「是melvin要你來的嗎?」

12melvin若薇鐵男倩倩.JPG  

melvin:「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只要妳開心,我就開心!」

沈若薇:「可是我並不開心啊~我真的覺得你真的不應該浪費時間在我的身上!」

melvin:「為什麼?因為妳忘不了妳的初戀,就是因為妳忘不了他,這半年妳讓他住在妳家,甚至還幫他追回他的未婚妻…」「妳應該早點對他死心,他的心都在karen身上!」他們發展愈來愈順利,妳不死心又如何?」

超完美整型醫院院長 聶雲對沈若薇說說:「我們醫院裡面,首席醫師這個位子,就讓妳擔任。下個月1號,正式生效」

李黛西從若薇的筆電裡找到言鐵男的資料了,「你就是我絕地大反攻的秘密武器了」(完美男人改造計劃)

沈若薇自言自語:「我沒有把言鐵男一案子交上去,一樣能當首席醫師,那個心機鬼daisy一定難過死了…」

倩倩karen:「妳說一個女人身邊的男人不夠好,妳就應該去追求更完美的男人,可是假如說,沈醫師,妳已經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妳會怎麼做?」「如果是我 ,我會當仁不讓,不讓其他女人把他搶走。」

沈若薇和言鐵男說電話:「我們現在兩個人的距離,好遙遠好遙遠哦…」

突然言鐵男早就已經偷偷在她身後來了,「你來了」

言鐵男:「妳叫我來,我就一定會來啊~」

沈若薇:「我一定是醉了…」靠在鐵男的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