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美男人 第9集 20110617台視播出 三立重播:沈若薇愛上鐵男,倩倩發現byran就是鐵男

melvin(楊凱中):我問我朋友,可不可以幫我追一個女生? 他不但沒幫我,還自己跑去追她!

byran(言鐵男):那你朋友沒有幫你哦?

MELVIN講的就是國中時的言鐵男和沈若薇

09沈若薇鐵男倩倩.JPG  

byran:我們成功啦!karen(拉著倩倩的手)我們成功了…(沈若薇在一邊看得很不高興…難受)這樣子我們就不會被fire了,對不對!

沈若薇的好友費娜(范筱梵):機會就像小偷一樣,來的時候你不知道,走的時候才發現損失慘重(暗示若薇愛上言鐵男就要主動…)

沈若薇自問自答:「妳又愛上他(言鐵男)了」「但他心裡面還有另一個女人,妳打算怎麼辦?放棄?還是奮戰?」摸著戒指(在華倫泰花園戴的)…

另一房,言鐵男想:「我究竟把沈若薇看成什麼樣的女人…」也看著戒指,把戒指拔掉。「果然是那可怕的戒指,害我胡思亂想,一拿掉就沒事了…「從現在開始,我還是那個為倩倩而努力的言鐵男!」

沈若薇call給鐵男:「你今天會不會準時下班啊?你別問那麼多,反正7點你準時回家」

09沈若薇鐵男楊凱中.JPG   沈若薇開門,說「surprise !」「我們太有默契了吧!」

言鐵男說:「我也有個surprise要給你」,竟然找melvin楊凱中給帶來……若薇fu都沒了

 「乾杯」言鐵男看到沈若薇還戴著戒指!「她怎麼還戴著戒指?」

而沈若薇也發現言鐵男拔掉戒指了…(失望!!)

我的完美男人第9集預告-言鐵男:她怎麼還戴著戒指 

沈若薇:他把戒指脫掉了

李黛西(劉真)出了一些問題…完美整型醫院的老闆聶雲:「李醫師那邊我會讓她休息一段時間,所以診所這邊就麻煩妳了,沈若薇!」

被李daisy整型失敗的姚黛瑋,來診所鬧事,摔壞一切東西…

沈若薇也不怕,將報警處理!竟然被黑道抓起來…

 09倩倩.JPG

部長給karen一份緊急公文…byran…就是言鐵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