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決定愛上妳 第9集 水管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HEuhud9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09林曉如宋杰修.JPG  

最後決定愛上你第八集最後,林曉如: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只希望小孩可以好好的…

蔡孟均(鍾欣凌):「噓!噓!」…而宋杰修在門外偷聽…心想:什麼?小孩?那天晚上我肯定跟林曉如做了什麼??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9集 台視20110612播出:林曉如去拜拜…而宋杰修也偷偷跟過去!

宋杰修請教一下掃地的歐巴桑(竟然又是林美秀!):「請問一下,這個廟是拜??」

林美秀(百變女王):「今天最大獎的得主…宋杰修宋公子!」這是你的獎品----一個嬰兒baby!!

 

護士跑出來說:「林小姐林小姐~妳的媽媽手冊忘了…」 媽媽手冊??

林曉如:「我不知道應該拿到還是要留下來??」

宋杰修:「留下來留下來,一定要留下來,妳不要怕,我會幫妳的!」

09小鬼.JPG 

現在又多了楊丞琳的高中前男友小鬼黃鴻升了,小鬼演飯店「執行長」

「執行長,你來才剛從總公司調過來,就抽查員工的置物櫃… 」(特別留意林曉如的樻子)

小鬼黃鴻升:「你只要把我交待的事情做好,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