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集最精彩,安真最犀利的話,就在這一段,她說得真好,這時候的瑞凡和薇恩,就是沒有用的稀利or西利了…就在薇恩突然跑去跟安真說一些外星語之後,讓溫瑞凡丟臉…安真回頭教育薇恩和瑞凡。來看看安真說了什麼話…21婚姻失敗.JPG   
 
安真:「薇恩,妳覺得我在電視上說的,有哪一句是謊話嗎?我不知道妳能不能體會,要對別人承認自己的婚姻失敗了,或是對別人承認自己的老公愛上別人了,是容易的事嗎?不是。何況,當初我想要講那些話,所以就算我講了,又有什麼錯!我真的不知道妳還要我怎麼樣,難道要我跟妳道歉,還是要封妳為聖母瑪利亞,感謝妳救了我老公,讓她脫離苦海…在妳決定做一件事情之前,難道妳從來都沒有準備,要去承擔它的後果嗎?既然妳事情都做了,敢做為什麼不敢當?」21婚姻失敗2.JPG
安真又轉過頭對瑞凡說:「你也是。」瑞凡說:「我承擔啊~ 」21婚姻失敗3.JPG
安真:「你承擔你的後果就夠了嗎?你要連薇恩的後果也一起承擔,你知道嗎~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是你的責任了……妳就有責任要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傷,你還不知道嗎?」
想看第21集精彩影片請點
2011-03-30:剛剛我看三立都會台,突然打出廣告,「犀利人妻,明晚8點」,這是什麼啊?明晚也才星期四而已啊~犀利應該是星期五首播的…又去了三立的網官看一看:「【犀利人妻】3/31 晚上8點 三立都會台 犀利再現 」難不成?是犀利人妻還沒播完,現在又要重播了,朋友啊~錯失從頭看犀利人妻的朋友們,西利人妻要重播了耶~,就從3月31日星期四開始,每晚8點重播,請沒看的朋友,務必要看!

第20集的最後,薇恩的精神病或是憂鬱症是在病得不輕,瑞凡安排她去見心理醫師,其實瑞凡這男人也真不錯了,看到原是小三破壞他家庭事業…現在變成女朋友的薇恩精神、情緒真的是有問題,還願意愛著她,不離不棄,要是一般男人,看到女友是這麼危險、不安定的人,走就見機落跑了。。。21薇恩有病.JPG   

瑞凡很貼心,把藥加入果汁(柳澄汁)中,以免藥苦…請薇恩喝下(當然薇恩是很不想喝啦~)

可是突然手機鈴聲響了,瑞凡必需去開email信箱,走開了~~卻在這時溫雨萌(萌萌,瑞凡的女兒)下樓了…21薇恩有病2.JPG

薇恩:「萌萌,妳要幹麻?」 萌萌:「我好渴,我要喝水」 薇恩:「那果汁給妳喝。」(可以嗎?)「當然可以啊~」

台視 犀利人妻 第21集 20110401播出 三立重播:

21薇恩外星人.JPG    

薇恩自動找安真說:「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了,為什麼還要死纏爛打,不肯放過瑞凡呢?」

安真:「維恩,妳是不是從另外一個星球來的啊?為什麼妳的是非對錯的標準,可以跟我們地球差這麼多?」21薇恩外星人3.JPG

瑞凡衝進來說:「維恩,妳閉嘴啦!我怎麼做妳才滿意啊~我求妳不要再給我『丟臉』了,可不可以!」

 21薇恩外星人4.JPG

所以安真非常同情溫瑞凡,竟然如果倒楣,遇上外星人小三黎薇恩,不是只讓他沒家庭、沒事業,還耗損他的精神、心力,要去照顧這種情緒障礙的女生……21安真同情瑞凡.JPG       

不過,安真也把她房間牆壁原本還掛著的「安真和瑞凡的結婚照」給拔下來了,畢竟,薇恩看了不開心,而且他們也真的離婚了!

愛琳姊:「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妳開始同情溫瑞凡?」「記不記得我以前曾問過妳,妳到底要什麼?」21安真同情瑞凡2.JPG

安真:「我現在會想好好做我孩子的榜樣。」「會想要讓所有像我那像子的人,勇敢一點,不要害怕」

 

突然,安真看到這樣的畫面,瑞凡和萌萌搭帳蓬…這樣子的畫面,好美,好幸福,她也要加入他們!!

21安真同情瑞凡3.JPG

而薇恩,也看到這樣的畫面,有爸爸(瑞凡)、媽媽(安真)、小孩(萌萌),這樣幸福的畫面,這才是她黎薇恩想要過的日子,有愛、有家庭,一切幸福和樂,可是,她為什麼都得不到??為什麼她拆散原本的小家庭,她為什麼不能成為取而代之的女主人、老婆或媽媽?21安真同情瑞凡4.JPG

究竟,她現在得到的溫瑞凡,但除此之外,她又是得到了什麼?還是她失去了什麼???

薇恩實在受不了這樣家庭和樂的畫面,於是在陽台拿水管澆這三個人……

 

藍天蔚吃醋囉!他說:「妳還對他有感情啊~她是不是巴不得他和妳復合啊?還是妳嫌臉太燙,還喜歡去貼人家冷屁股!」21藍天蔚吃醋.JPG  

安真:「你為什麼要講這種話???」 (藍總監 吃醋唄!)

 

瑞凡和薇恩在一起後,受到的折磨真的很深,其實一定都不好過,命運更差,而且薇恩有精神病,連帶的也會影響最瑞凡,他真的失志又喪志!!21薇恩不愛了.JPG   

瑞凡:「對不起,我也讓妳失望~~」 薇恩:「你現在這個樣子,值得我愛?值得我尊敬嗎?」

瑞凡:「可是我給妳滿滿的愛!!」 薇恩:「對不起,這種愛,我不要!!!」

溫瑞凡,薇恩原本以為,瑞凡和安真離婚後,薇恩就侵門踏戶、順理成章能從小三而扶為正室,她是女主人,理應接掌這個男人和安庭和這所有的一切,瑞凡事業有成、萌萌愛新媽媽,真是美滿啊~21薇恩不愛了2.JPG

但不是…瑞凡失業落破、窩囊頹廢,也沒有給她一個家,她黎薇恩要是就是家的溫暖的愛,但現在什麼都不是,而且她還更痛苦、不快樂!!!她不要了,不要溫瑞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