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英雄】預告14-你身邊的人都是我的人

 陳嘉林:「小綠,妳是我的親生女兒,為了妳我停工,如果還得不到妳的信任,我這個做父親的就太失敗了」

洪小綠:「你真的這樣做…我好開心哦!」  陳嘉林:「安在勇,現在你身邊的人都是我的人,憑你,跟我鬥…?」

安在勇:「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洪小綠:「沒有啊~」

【國民英雄】預告14-一直看到心不會痛

孔元慶:「妳為什麼這樣折磨自己,安在勇看到不會心疼不會難過的,妳不要傻了,好不好?」

卓以安:「一直看到心不會痛,我就可以永遠的放棄。」

安在勇:「我跟小綠都希望得到妳的祝福…」怎麼可能,卓以安超杜爛小綠的。

台視 國民英雄 第14集 20110306 播出 三立重播

14集劇情有二個重點:1.陳嘉林為了取得洪小綠的信任,而欺騙她萬濱工業區停工…

2.安在勇和洪小綠真正kiss了,正式交往,卓以安快要瘋了~ 

安在勇:「頂多停工三天,等他把他的問題解決了,我相信一定再復工。」14洪小綠相信陳嘉林.JPG

洪小綠:「說不一定他突然大發慈悲,想要放過萬濱村」 (洪小綠幫親生父親陳嘉林說話…)

  

陳嘉林:「我答應我女兒的事情,我怎麼會反悔?」「只要得到妳的信任、妳的笑容,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只要看妳母親的照片,我的心就揪著。」14洪小綠相信陳嘉林2.JPG

洪小綠:「你真的這麼做…我好開心哦!」 (小綠果然單純。)

 

安在勇:「何必為了烤個蛋糕,把自已搞成這樣(手指包紮)?」14值得紀念的日子.JPG

洪小綠:「我只是想要有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親吻了…14值得紀念的日子2.JPG

 

陳嘉林:「安在勇他們的新聞,我看到了,我說過,我會讓安在勇回到妳(卓以安)的身邊」14卓以安.JPG

卓以安情緒很不穩亂跑,又差點被車撞!!

 

洪小綠和安在勇,手牽手,去看卓以安…14牽手去看卓.JPG

洪小綠:「我們帶了蛋糕來給妳吃」

卓以安:「看妳們春風滿面的樣子,你們…在交往」

洪小綠:「妳…可以接受嗎?」

卓以安:「當然,你們兩個都是單身,想要跟誰交往,是你們的自由,祝福你們…」 (人前 強顏歡笑的卓以安)

人後…卓以安氣得把蛋糕給丟甩到地上。14卓以安甩蛋糕.JPG

 

英雄…英雄…國民英雄…耶~14陳嘉林.JPG

陳嘉林:「安在勇,好好的慶祝」 「按照計畫進行」   那是什麼計劃呢?

國民英雄EP14預告 

台視 國民英雄 第14集 土豆網(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W0c4MO__g0/

還想看 國民英雄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