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殘忍的丈夫,就是趁著老婆出車禍病重,還逼安真簽字離婚,干! 【犀利人妻】15預告- 簽字 放過我

 

 

薇恩在"張了",她說:「你是謝安真的老公,你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會離婚~」溫瑞凡真的去醫院找安真離婚,安真說:「你對我的愛去哪裡了???」「對不起算什麼交待???」
瑞凡說:「你要我說對不起嗎?說一千次一萬次,你滿意嗎?」「再吵下去也沒有意義,簽啊(不要!)簽啊(不要!)」
安真說:「放開我!」瑞凡說:「那你也放過我!!」 溫瑞凡真的被逼瘋了!安真好慘,車禍還被逼簽離婚……

【犀利人妻】15預告-他會離婚 我他媽頭給你



 

現在是溫瑞凡和小三薇恩在一起,不鳥老婆謝安真,又關前女友何愛琳什麼事??不過第15集,確實是愛琳和薇恩的戰爭!

原來何愛琳在第14集,想利用瑞凡現在外遇的臭名聲,想讓他難看,以搶到副總的位置。

於是她先去拐薇恩,叫薇恩去鬧瑞凡離婚,無效!!又去找安真,叫她給男人一點教訓,不然瑞凡是不會學乖的,去鬧瑞凡,安真也懶得理愛琳。

15甜美的時刻自己去創造.JPG 

第14集最後,因為安真賣掉一台最最貴的福斯汽車,她心想:「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用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安真笑了,真好,安真愈來愈有自我的覺醒了!

台視 犀利人妻 第15集 20110218 播出 三立重播

薇恩愈來愈敢了,直接CALL到安真家,說:「我找溫瑞凡」  ,只是要他陪她去看電影,不爽瑞凡和家族聚餐!15我找溫瑞凡.JPG

不過瑞凡不好意思當面接"手機",回到薇恩家,她不爽了,不給她面子,大叫「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如果你接了我就不會生氣了。」15如果你接了我就不會生氣.JPG 小三就是這麼過得不安心,她只是想證明,現在的溫瑞凡是我的!!!

愛琳姊安心渡假的秘謀,就是找人偷拍瑞凡和薇恩。15愛琳今天就回來吧.JPG

 愛琳姊真在被按摩,正爽的啦~

15薇恩你這樣不太好.JPG 薇恩和瑞凡被假好有-琦琦 偷拍了,琦琦傳照片給何愛琳 。薇恩知情和琦琦大吵,說愛琳「她妄想要當副總啊~」

薇恩先跑去向老總告秘: 「何愛琳挪用公款整型」,但不知老總和何愛琳曾經有一腿的關係…

老總偏坦愛琳,CALL愛琳「愛琳,今天就回來吧!人家宣戰了!」 15愛琳今天就回來吧2.JPG

膾後老總又半逼半迫「薇恩,你這樣真的不太好!就辭職吧!」

15老總叫薇恩辭職.JPG

 15女人的戰爭.JPG  不過薇恩不是好惹的,她辭職後,揭露愛琳了,現在愛琳還能優雅的笑…

15女人的戰爭2.JPG千百張的影印紙從天而降:揭發愛琳挪用公款,去韓國整型!!!

愛琳立刻衝到頂樓和薇恩吵:「是妳先惹我的!」「是我先惹妳的嗎?事情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換愛琳姊的反擊了,她對薇恩說:「妳不過是他的新玩具而已,玩膩了就丟了~」「妳這個沒有良心又蠢到不行的死小三!」

 15妳不過是他的新玩具而已.JPG

「如果他為了你離婚,我他媽的 頭給妳!」15我頭給妳.JPG

何愛琳說:「你們這些王八蛋!!!我何愛琳沒有這麼容易輸!」

 15女人的戰爭3.JPG

安真出車禍了!!!!!!

15安真車禍.JPG 

郝康德的疑惑「他一個外人 一個陌生男子,你把他留下來照顧大嫂?這樣很怪吧?」

胡小禛溫瑞萱說:「最好他對安真有意圖,讓我哥後悔死!!!」

一整天找不到溫瑞凡,因為薇恩的貓死了,他安慰她而關機……安真比不上薇恩的貓oliver…

還想看 犀利人妻 其他篇集 http://garbage7788.pixnet.net/blog/category/83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