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 超級紅人榜 第十集 20110109 播出:儘管比賽過程有"小小""些微"的小緊張,但仍然擋不住 江惠儀 邵大倫 強勢,他們 持續衛冕。

針對 江專儀,許常德說「台語歌壇」撿到寶了;黃舒駿、洪敬堯、陳慶仁均表示,她可以進錄音室了!!

評審:許常德、黃舒駿、詹雅雯、洪敬堯、陳慶仁

【資格賽】

◎偶像組

謝伊舒(台藝大二年級19歲,現場演唱「卡門」,唱得卡跳得卡):酒是舞伴你是生命/曾心梅 19.5分

pk 陳巧如(25歲,網路行銷員):花若離枝/江蕙 20分(勝),但唱功弱真不適合唱這首

評審 黃舒駿:這二位是比「無尾熊歌唱大賽」,尾音都不處理。

◎青春組

林麗月(49歲 傢俱店老闆娘,曾參加五燈獎,也和衛冕者連續2次同燈同分):春花望露:鳳飛飛 21.5分

pk 陳榆捷(37歲 花蓮家庭主婦):絕情雨/王瑞霞 21.5分,兩人同時進及衛冕賽

評審 詹雅雯:這兩位外型、歌相當,很難評。洪敬堯:陳榆捷太用力,有些點會破 。 陳慶仁:林麗月一直換氣,卡卡。

 

【中場大來賓】 李柄輝:暝頭水蛙;宣傳新專輯《億萬富翁》

 

【衛冕賽】

◎偶像組

陳巧如:心愛的別走/孫淑媚 21分,這首絕地大反攻,唱得蠻好聽的,詹雅雯說非常喜歡她的聲音,有點沙沙的;許常德說選歌選得比江惠儀好。我個人也覺得唱得很好聽,等一下要來聽孫淑媚的原版了。

pk 江惠儀:認份/曾心梅 23分(勝),衛冕達第二關。洪敬堯評她為「歌唱達人」。

20110109 超級紅人榜 江惠儀 - 認份

◎青春組

林麗月:珍惜/龍千玉 21.5分,黃舒駿評「妖嬌轉音」

pk 陳榆捷:車站/張秀卿 21.5分,黃舒駿評「愛哭感情,含淚在唱」

pk 邵大倫:舊情綿綿 /齊秦 24分(勝),黃舒駿評「愈唱愈好聽」,衛冕達第九關。

我也覺得邵大倫的「舊情綿綿」唱得好柔美,好好聽耶~等一下要去找洪一峰、洪榮宏和齊秦的版本來聽。洪一峰老師真的很厲害,寫的歌我都好喜歡。

孫淑媚  心愛的別走

作詞:張勇強 作曲:張勇強

心愛的無通驚 心愛的無免哮 雖然外面風雨這呢大 

咱的情份已經到最後 運命的無情也看透 

聲聲句句你別走 猶原也是抹凍將你留
怨嘆命運怨恨天 已經無效
多情的雨你甘是 為咱雙人置咧哮
同情你咱的愛 抹凍到老

洪一峰  舊情綿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nBXYPec08

作詞:葉俊麟 作曲:洪一峰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你
明知你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你鐘情
啊 不想你 不想你不想你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你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你一人
明知你是有刺野花 因何怎樣我不反悔
啊 不想你 不想你不想你 怎樣我又每暗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你情意厚
明知你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牲
啊 不想你 不想你不想你 怎樣若看黃昏到 著來想你目屎流

洪榮宏-舊情綿綿  

洪榮宏好帥哦,不過我覺得現在又比以前更帥!還有洪敬堯也長得很草食男,很可愛~洪榮良就比較…沒有哥哥弟弟的好看!

齊秦 舊情綿綿,目前只能在youtube找到這個華視/今宵花月夜 1996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