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7集 20110802:班杰明幫小燕子冰敷屁股,小燕子和紫薇見了面

皇上對受傷的小燕子秀秀,(因為是皇上聽到小燕子說不當格格,很火大,叫太監打20大板,我看不止呢!)

07集小燕子皇上疼愛.JPG   

抱著小燕子,我多麼希望小燕子趁著被皇上抱的時候,趁機偷親皇上,因為皇上好帥啊~

皇上坐在小燕子的床上跟她說:「朕不該當眾打妳的…」

小燕子哭著說:「皇阿瑪 皇阿瑪……」(怎麼小燕子不想這是紫薇的親爹,不是我的親爹,我可以趁著皇上喜歡我,跟他有一腿啊~這樣我不旦是紫微的結拜姊姊,還是她的小媽媽(因為是皇上的小老婆嘛!)

不過,小燕子這次被毒打,還有一件好事,那就是我另一個鍾意的男主角班傑明 又有戲啦!

07集班杰明冰敷小燕子屁股.JPG

因為大不烈顛國是用冰敷處理傷口,所以班杰明靈機一動,用羊肚囊(羊胃)裝冰塊幫小燕子冰敷,在小燕子的屁股上,很好,第一個男人的肌膚之親就是班傑明,不是那個傻楞楞的五阿哥永琪…

瞧小燕子屁股被冰敷後,表情多舒爽啊~這只有班傑明才想得到…

「班鳩,你真是我的好哥們~」(小燕子,請別把班杰明只當作哥們,好嗎?)

永琪來送紫薇畫的信,看到班杰明幫小燕子冰敷屁股很吃味,嘿!讓你吃醋好了!

班杰明解釋紫薇送給小燕子的畫,說紫薇對小燕子說的話就是「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我看根本是班杰明公器私用,自己想直接對小燕子說「 I love you」我愛妳~)

小燕子拜託五阿哥帶她出宮,去見紫薇,所以小燕子扮成小太監出宮…

正巧皇后和容嬤嬤來到小燕子的溯芳齊,班杰明飛馬載小燕子回宮,讓小燕子坐在他胸前,好man哦!就算皇后想告狀,也失敗啦!

班杰明人帥又聰明,真是小燕子的福星!

還有,小燕子真的長得蠻漂亮的,相比之下…唉~今天我阿木還跟我說,怎麼紫薇也是女主角,長得比我們路人還不如?

所以每次看福爾康帶紫薇去他那些「秘密基地」的劇情,就覺得蠻拖戲的,去什麼 花海、翠湖、幽幽谷、心曠草原

華視新環珠的第七集(原湖南衛視第13、14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r68d1Bv8M&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