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存之道 第10集20131213:黃以康想和蕾蕾變成"即將交往的關係"(吻+車震!)
愛的生存之道10.JPG
台視首播,GTV八大綜合台重播

小嫺劇的的男友阿泰 教黃以康說:「態度是堅定的,只要跨過那條線,幸福就在眼前了。」
家慧劇中的老公詳詣帆說:「可是我覺得兩個人要蹦出火花,還是要動手才行。」

紀安蕾回應:「誰知道那條線後面是不是斷崖?」

在辦公室
Simon來質問黃以康:「請問你要欺負蕾蕾到什麼時候?」
曾昱嘉:「你在黑社會的事,我們大家都知道了!」
黃以康一頭霧水!

是不是何偉霆在吃醋啊?!,他說:「紀安蕾這麼好!黃以康憑什麼得到你的愛情?」

小嫻問紀安蕾:「可是如果這個是妳想要的,為什麼妳看起來沒有解脫的樣子?」

紀安蕾問黃以康:「你有在期待什麼嗎?」

黃以康在車上給她的回應:「也許我們可以從"即將分手"變成開始交往"的關係。」kiss kiss kiss 親下去!
以康停頓一下,蕾蕾沒有抗拒,兩人再繼續親,停不下來,衣服脫掉!竟然在車上發生關係!車震!

愛的生存之道10-2.JPG

愛的生存之道 第10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aiuknNMHc

推薦《愛的生存之道》插曲超好聽,歌好聽比戲來得吸引我!

吳汶芳創作 愛的生存之道 插曲 【孤獨的總和】


孤獨的總和
詞:吳汶芳 曲:吳汶芳

如果我是一朵花 那又為誰而綻放
如果我是一隻鳥 要往何處去飛翔

一顆星星的閃亮 不足以構成一個星相
一棵大樹的總和 集結單一的重量

真理 騰空了孤寂 的環境

因為孤獨的總和 讓我們相互依偎着
擁抱彼此的感傷 即使不能擁有
我們是孤獨的總和 所以相聚了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Frandé法蘭黛樂團 - 閃電

閃電 詞.曲:Fran 導演:中立

等著哪天
天上 忽然裂出了
閃電

是否我們也得
各自分飛

你 會不會留下來陪我看
那冷冽的光景
或者別過頭 哆嗦著離去

愛你對我 瞭若指掌
依然仁慈以對
我的 那些徒勞無益的情感
終於有處可棲

要是沒那 犧牲奉獻的對象 來無私
作著所謂自己
過安穩日子
有什麼意思

吳汶芳 - 我在哪裡


我在哪裡 詞:吳汶芳 曲:吳汶芳

收拾脆弱還是要往前走
偽裝是一種保護的作用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無聲的世界 放開我的手
無聲的冷漠 誰帶我走

我在你的眼裡
我看不見自己
而部分的你愛我
全部的我恨我
除了找到自己 我別無所求

我現在在哪裡
視線又看不清
流言蜚語左右
毀滅自信以後
不准哭泣要比我更懂我

時間滴滴答答地往前走
獨留我一人拋在影子後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我不要再回頭
承受
你說美好刺痛
的夢
這不是我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