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存之道第9集…20131206播出:拖到第8集的最後要接第9集 才開始好看

這部戲前面的步調很慢,男、女主角在愛情上比較有互動到第8集之後才出現,接到第9集時才正式進入主題的好看!

愛的生存之道08.JPG

黃以康(楊祐寧):紀安蕾,妳記得我跟妳說過,陽光照在妳臉上的時候,妳看起來很漂亮!
紀安蕾(陏棠)愣愣的看著他,快要kiss了,竟然想到「他是黃以康!」

因為紀媽媽腿受傷了、又和紀爸爸吵架,為了讓這對老夫妻回復感情,紀安蕾和姊姊就安排週休二日的旅遊。然後老爸、老媽住一間、姊姊姊夫住一間,紀安蕾跟黃以康住一間房間。(紀安蕾騙姊姊她們說:黃以康是她目前列入考慮的對象,好讓她們不逼紀安蕾相親…所以她們都以為紀安蕾和黃以康是現在進行式。)

愛的生存之道09.JPG

因為是演給爸爸媽媽看,紀安蕾定位自己和黃以康是「即將分手的情侶」
還要演給媽媽安心,紀安蕾主動邀黃以安:「抱我阿!」「抱我很難嗎?」
黃以康說:「當然不會!」
當真的抱下去,兩人有"電到了"的感覺!這是插曲配樂響起。

愛的生存之道第9集預告
【愛的生存之道】第九集:男朋友 target="_bla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04KZpvbeg
黃以康心想:我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她的…男朋友。
卻得到紀安蕾的感謝:謝謝這幾天你的陪伴,"我非常確定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紀安蕾請黃以康將他們親密的記憶刪掉
黃以康不說,但心想:「有些事情,不但刪不掉,而且早就已經存檔了!」
【愛的生存之道】第九集:刪不掉 : target="_bla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XV8Gb8BYs
台視播出,八大GTV綜合台(28頻道)重播


回述一下《愛的生存之道》前8集大概的劇情,實在是太慢太拖了,難怪我從第1集看,我就沒專心過。

第1集、第2集、第3集:
三分三和的前男友 何偉霆 想要定下來了,call給 紀安蕾,蕾蕾以為何偉霆要娶她了;還有蕾蕾以為她在工作上要升職了!!
結果,是老闆的女兒 沈海倫 空降當總經理,蕾蕾沒有升職,而且她的前男友 何偉霆 正在交往並且讓他想定下來的女友也是 沈海倫。

紀安蕾的居家住來一位男室友(房客)黃以康,他也愛著 沈海倫。
紀安蕾叫黃以康和她合作,讓她搶回何偉霆,他搶到沈海倫。紀安蕾很積極,黃以康比較溫和。

第4、5集:
正好 何偉霆 和 沈海倫 正在冷戰,正是 紀安蕾出擊的好時機,但她測得 何偉霆的心意,現在心中只有 海倫。
而黃以康 也試著約 海倫,也得知她愛是愛著 何偉霆。

終於有一集是打破前面5集的僵局,不然這部戲好無聊哦,節奏太慢,總是一直吃飯,早餐、中餐、晚餐外加宵夜都吃過了…,然後明明是內心的OS,還一直用對話 說出來,唉!這麼愛演「吃飯聊天」的戲。就是第6集!

第6集:
何偉霆誤會 海倫的爸爸和紀安蕾 聯手,他最好的朋友怎麼可以出賣他?紀安蕾 直接崩潰了,她對他說「我不想只當你最好的朋友而已!我一直都愛你!現在也愛你!」

黃以康也讓海倫知道他愛她。
海倫在側聽到紀安蕾一直都愛著何偉霆!

第7集、第8集:
因為紀安蕾和兩位閨密好友(小嫻、家怡)在辦公室挾持事件,後來蕾蕾 看到她兩位好友的都有男朋友或老公出來救她的朋友;她們都被愛護,只有她沒有,她喝大醉,最後是黃以康來接她,他陪她醉到大街一夜。

黃以康開始對紀安蕾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這部戲是看到第6、7、8集之後才開始好看,前面真的悶很久。
雖是和《我可能不會愛你》是一樣團隊製作的(我知道其中有一位製作是以前超級偶像的製作人薛聖棻),但《我》緊湊流暢很多,《愛的生存之道》有些拍攝風格很像《我》,總是在地上、牆上浮水印本集重要的對白或os,但整體的精彩度還是虛弱了些。女主角愛著前男友,但他已有了新歡,搞破壞,這很老套。一個35歲的熟女和一個31歲的天菜男 當"室友"蹦出感情,這也很老套,10幾年前日劇《長假》也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